Followers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Mother's Day & Daddy's Birthday ❤



❤ 全家福 ❤


13.5.2012(星期日) 

 这天呢是我家老爸跟我家老妈的生日还有母亲节!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也祝她母亲节快乐!
 想说:今年怎么那么巧就在同一天呀?哈哈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每当到这些节日 我跟姐姐妹妹都会把自己存起来的钱拿去合买礼物
结果送了好几年才发现能买的东西越来越少 因为大多数都送过了-.-
所以大家一起出门吃个饭还是最实际的 哈哈

所以这一天 我们去了........美都迎宾楼(嫌弃-.-)
好啦好啦 其实那个地方也没什么不好啦...囧

每次去吃那些一道一道上来的菜 为的就是要吃甜品 ❤3❤
 可是为什么这个甜品是烧的? @o@




 OK啦 其实是好吃的 哈哈 =D

之后呢 我们回家吹蜡烛 吃蛋糕 ;)

↓--准备相机当中...........
 



 okok 准备就绪后 就是大家疯狂拍照的时间
只不过我只给你看一点点 因为照片真的是多到能吓死你的境界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Happy Mother's Day to Mummy





Daddy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o(╯□╰)o ?

在拍摄途中 简直就死疯狂爆笑 xD


OK啦 在最后最后

祝我们一家和乐融融
=)
 

其实我的内心想法 很邪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