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Clubbing Nights ! ❤



我说过我喜欢夜生活 我喜欢Clubbing!
可是我没有想过 Clubbing 这个字会出现在我的17岁!
Come on BABY!
 这简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事 不是吗?哈哈
xD

 
 19.5.2012(星期六)




这天晚上 我终于去了 Cabana 啦~!!

很多人都很惊讶我竟然去了那里 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灰姑娘 12点以前要回到家
也有很多人很惊讶 因为他们觉得我是跑夜生活的人不相信我第一次去 
Lol~本小姐真的是第一次去咯~
=^=

 我出身了17年 第一次去那里才发现 原来全部的Clubbing's Place都聚集在那里!
哇靠!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3❤




以前看到朋友们去Cabana手上都会有盖章 然后就很羡慕
这次轮到我手上有盖章啦! ;DD
 肯定是要拍照留纪念的是吗! 
xP
 



 我不知道那天我们去是太早还是太迟 感觉没什么人咧~
12点多算迟还是算早?

 Cabana's DJ !!




Jasmine ❤ !!!




在那边遇到一些朋友 结果电话还被抢走! >^<
 OK啦 出来玩都是这样的(大哭咯T^T)




↑--BACARDI APPLE!

上次在朋友家喝的味道不错咧 怎么这次喝的味道没有那么香的?
哈哈 管他的 是 BACARDI APPLE 就好! xD


在那里我走进走出不然就是坐下来喝喝酒 没有跳到舞 囧
原因:很累 而且Kit也没有来很多囧




可是我很喜欢拍这种多多人的照片 
越多越好 ^o^


 除了去Cabana还去了在附近的Walker's
因为我有朋友在那里庆祝他的20岁生日

在这里祝你Happy Birthday =DD 




 在那边坐坐下 露一下脸 
感谢某位大哥出钱请 Lamborghini !!




因为这是火 所以必须快点吸 不然你的Straw会溶掉-.-
 不过我没有去吸 因为我不想醉=^=
Actually我有吸到一点点 味道跟我家里的那瓶豹纹差不多咯
不合我胃口 >^<

 在那里遇到我好久不见的 小彘老爸 !! ❤3❤




↓--我把玫瑰花拍到很美吼?❤




大家疯狂过后呢 就去阿标吃云吞面 ^^
再后来就是去阿瓜街看阿瓜 结果不小心给我们看到阿瓜的两粒西瓜@o@
 是他自己赤裸裸这样show出来的 我也没有办法 >^<
 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 他们的两粒西瓜很坚挺!!xD

4点到家 =D




24.5.2012(星期四)




↑--放丑照吓你们一下-.-

这一天去了Walker's啦~!!

可能是因为拜四的关系 所以没有那么的多人 
楼上也才几座而已~

 


Carlsberg ? 我忘记是什么了 不过是 Beer ;DD
 



 我很Kit 隔天还有读书可是还是跑出去喝酒
本来隔天打算去学校睡觉的 结果在学校睡不着!!(抓狂!!)

OK啦 其实Walker's楼上跟我以前做工的地方My Friends House很像 ;DD

也是一样在Walker's呆完以后去阿标吃云吞面
4点到家 ^o^


 ❤

 
Clubbing's Nights ! 我爱 ! =D
只是很可惜 我出生的环境不允许我过夜生活=(

等我长大一次过玩够够力!

等我Kit来我就一次过给他醉够够力!
 因为头晕晕的时候 有人照顾的感觉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会让自己很清醒=)
虽然说有人照顾很好 可是头晕的感觉不怎么棒>^<

去Clubbing就是要多多朋友才High是吗?!

Woohoo! Let's Party Tonight !




PS:说真的...去Clubbing带着相机很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