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钢琴演奏会 ❤




20.5.2012(星期日)

昨天晚上去Clubbing  隔天就被抓去看钢琴演奏会  很极端吼?-.-
(Actually是很早很早就答应我们的傅吖韵小姐陪他去看的 哈哈 像我这样好的表姐去哪里找? xD)
 有些小小的遗憾是 5月20号这么美好的日子 我整个下午竟然呆在家里
(难道就没有人想要跟我渡过那么美好的日子咩-.-)
还好晚上的那段时光 跟傅吖韵去宽中看钢琴演奏会 不然我真的觉得我在家会郁闷死掉!!>^<




一去到就是好多人在排着队进场@o@
再过不久 演奏会就开始了 ;D

还好他们有准时开始 ^^ 不然我肯定会抓狂
因为你知道的....华人的传统就是 迟到!!




像我这种对钢琴一窍不通的人来说 说实话其实去那边就是听音乐而已-.-
不过我相信对那些懂钢琴来说的人 去演奏会就好像去听道理一样

呃....-.- 感觉我好像在胡说八道?哈哈哈

其实我会去看是因为傅吖韵有告诉我 最后一个表演是12手连弹
这让我很有兴趣 所以就决定跟他一起去了 哈哈




整个觉得好酷音乐也很好听 ;DD

更厉害的是 他们竟然还有空闲的时候给他们在大家面前拍照!!-.-

↓↓↓




我们从7点听到9点 呃...大概是这种时间啦-.-




瞬间觉得 会弹钢琴的人好厉害>^<
说真的 我有想过要学钢琴的 可是...想学的时候 我个人认为是来不及了-.-
可是看到有些人一边弹钢琴一边唱歌的感觉 真的很棒!
羡慕 !! >^<

每次看那些偶像剧 会弹钢琴的男生都好帅 简直就是白马王子
可是为什么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会弹钢琴的男生都.....=^=
呃...我没有说什么哦~哈哈哈!!

曾经有个男生 弹过钢琴给我听 唱过《蒲公英的约定》给我听
虽然...有待进步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让我有这种别人弹钢琴给我听 唱歌给我听的经验 ^o^ 

 PS:话说某个表演弹奏Sleeping princess 很不巧的 竟然给我看到一个男生也在Sleep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