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My Holidaysss ❤








Finally 开学了 如果一辈子都不需要读书那该有多好啊
文凭只是为了生存 并不能致富。
你自己去看外面的那些生意人 读书都没读完 可是混的比我们还好!
读书不适合我 可是不读书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干什么-.-
还是好好读书吧~o(╯□╰)o

假期两个礼拜 一转眼就这样飞过了 玩都没有玩够
可是没有钱 你什么都玩不了 
假期的第一个礼拜我老妈回娘家 没有钱我真的是很落魄啊!

这两个礼拜我做了什么 其实大概大概也忘记了-.-
我就只是凭我拍照起来的记忆来回忆之前做过什么事情

希望我可以记起大部分的事情啦 呵呵 ;D

 
17.5.2012(星期四) ,28.5.2012(星期一)



↑--虽然我有虎牙 可是我牙齿的情况本来就很不好-.-不要笑我啦~
 左边那个是灰色的 不是黑色 大家不要误会啊 >^<

大家也听说我要绑牙了吧~
事实上 我真的是要绑牙了 哇咔咔
大概在6月尾吧 ;D

在还没绑牙之前 需要去照X-ray还有要在牙齿之间放rubber
没有错的话是要留空间 为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在17号这时真的要感谢我们的阿祥哥载我去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照X-ray
然后我也要感谢建豪在28号这时载我去Larkin放rubber
不然讲真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办 >^<

多谢两位大哥的守望相助!哈哈

现在的情况呢...就只是在等着上铁罢了
期待+紧张+小后悔-.-


31.5.2012(星期四)



在假期的第一个礼拜 朋友的爸爸走了
身上带着病痛 走了算是一种解脱 天上的神仙会保护你的=)

那几天都在朋友家
出殡的前一天大家说好一起穿黑色背心
瞬间觉得 好壮观@o@
 
在那边跟他们聊天下也算是认识了几个朋友
打麻将最后也是输几块钱-.-
没有钱了结果还欠钱 搞到还要向别人借钱
很落魄吼?-.-

出殡那天我没有去 因为想说我一个女生也帮不了什么忙=(

R.I.P.


5.6.2012(星期二)



这一天 跟朋友去了Library 因为朋友的亲戚在那里庆祝生日
想说在家里没事做 就跟他们出去凑凑热闹 xP

终于给我喝到Sex On The Beach了咯~
颜色很美 哈哈 

我很Dulan别人向我朋友放话!
就算是家人也一样!
╭∩╮(︶︿︶)╭∩╮


10.5.2012(星期日)



放假的最后一天不想在家 所以一个人到处游荡 
最后决定去Starbucks@Setia Tropika度过我最后一天的假期!!

一个人 一台电脑 一架电话 就这样在那里度过了5个小时半
事实上...我还带了很多东西 哈哈 xP

第一次 我的JawaChips Frapp.喝不完=(
不知道是因为没有mood喝 还是怎么了 就是喝不完
伤心=(

多谢某人来载我 也很对不起把事情搞大了....... 


 9.6.2012(星期六)



假期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件事情了咯...

不管什么东西在我爸爸手上随时都可以变成让我死掉的工具

其实照片就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还有很多淤青的地方不好意思拍 因为都在我的屁股上-.-
拍出来就变三级照了
我的部落格会变成黄色网页 所以就算了吧 -.-

 大家问我的问题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因为他们也知道我的pattern了啦
不是出太迟就是跟爸爸讲话很怪懒

 真正的原因错都在于我...这样可以了吧?
就算讲再多 全部人都会说爸爸是为了我好 然后一大堆bla bla bla的
更好笑的是 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还来教训我
算了 不想说多...

谢谢那些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有心啦你们^^
或许有时我对你们的语气没有很好 可是你就是在那么刚巧我没有心情的时候打来
没有办法 我只好跟你们抱歉了-.-

被打的时候没有那么痛..可是到了现在...
痛到我睡觉翻身都很痛 双手酸痛没有力咯...
算了啦 现在我只是觉得我手上被打的痕迹很难看...

江湖路上 讲的就是信用!
幹你他妈的什么信用都没有你凭什么别人还需要听你的话?!

我不需要跟自己过不去...我会继续呆着 呆到我有能力养活自己为止

他打过我的每一次...我没有忘记过。


----------------------------------------------------------------------------------------------------------------------------------------------


原来 我的致命伤 是你们。
无助到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
每天都在很紧张怕你们会发生什么事情。
对不起,是我的错。
 

如果有一个人能懂我 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能踏出那第一步 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