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GATORADE 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 2012 ( ZONE JOHOR )

  

 GATORADE 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 2012 ( ZONE JOHOR )
这场高中联赛为期是.....呃.....其实我也不清楚 哈哈
地点是在 士古来篮球场。

初赛:24/3/2012(星期六)
决赛:22/4/2012(星期日)

 我每一场都有去 嘿嘿 可是就有那么几天没有去 因为家里有事情 o(╯□╰)o


 COME ON BABY!!
给你们看我们大学城一校的球员!哈哈哈
(如果是有得罪哪位大哥..请多多包涵啊 xP)




不过呢 我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给你们看他们的照片啦 
其实我是要给你们看我的名字!!哇哈哈哈
 Assistant Coach : Teh Wen Qian
 



有没有有没有?!哈哈 
几开心这样都有咯 xD

助教咧~可以跟他们一起坐板咧~
opps@o@对球员来讲 坐板并不是一件好事 哈哈

虽然讲嘴巴上说是Assistant Coach啦 
事实上呢..我是去当他们的菲佣?好听一点是叫Manager 哈哈哈!

↓--你看到吗?!十二个球员的包包都是我一个一个搬来的咧 没有办法 谁叫他们要热身-.-
 (很不好意思的拍到referee在....erm....射球?哈哈哈)

 


嘿!我可是篮球迷咧!我是他们的粉丝!
所以如果我没有重要事情的话 我真的是场场报到!
很可惜的有几场我真的是有事在身='(
大决赛那天没有去看到 因为我家里有事 很重要的事T^T




这场比赛 大家打到都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紧张! >^<
 不过还好 还有得进4强 拿了第三名回来!

恭喜他们吧 O(∩_∩)O~~




希望接下来还有比赛啦 这样我又有球赛看了 呵呵 xP
而且我都最后一年了 能看比赛就快点看啦 不然以后不能看他们比赛了 /^\

 下面是我拍到的一些些球员:
最左边比yeah的那位黑黑manggala叫汉坤
接下去嘴巴开开的那个叫大奶
那个不知道在看哪里手抱着脚的是文俊
还有那个假假在看镜头是wilson
最后一个一边很认真的在看比赛一边很认真地在咬着毛巾的叫纪杰
 



这两个很抢镜的是得正(左)和金汉(右)
 



OMG!偶像!
你们不觉得他很帅咩?我觉得他很帅咧!
如果他再瘦一点再fit一点就是大帅哥了!
他叫咏毅 哇哈哈哈!

 


 话说某天...某个篮球队直接弃权所以导致我校直接胜利!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哪队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原因而弃权 囧
 所以那场 大家很轻松的在那边射球玩球 蹂躏教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教练几可怜这样咯 来帮忙带队教球 结果还要被自己的球员蹂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所以那天 大家都在和乐融融的气氛下结束比赛 o(╯□╰)o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中拍到咧 害羞咯=o=
 哈哈哈 可是拍到了也没有办法我不可能去告人家的吗
所以我放上来给大家看比较好 我的表情很自然 哇咔咔 xD
 



很久没有射球了 第一场比赛我们早到 所以跑去玩玩一下
运动后流汗时最爽的了!呼~!
好久没有因为篮球流汗了!
 



 你们还记得某天在新山上演的龙卷风吗?
你们还记得辅士的屋顶被风搞到连屋顶都不见掉吗?
 你还记得那天有下冰雹吗?

话说..其实那天的暴风雨 我们就在球场上等雨停-.-
虽然是说有雨盖啦 可是下雨的时候还是会喷雨
那天我们说话说到一半 突然刮大风下大雨 球场3秒瞬间湿完!
我告诉你!那场雨真的很夸张!雨大到~风大到~我站在球场上都看不到球场长什么样-.-
我真的很难形容啊!
我可不可以求求老天再下多一次那样的雨?哈哈哈哈!!
那场雨很刺激!哈哈哈哈 xD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抱歉 毕竟我已经2个礼拜没来这里了 o(╯□╰)o
我真的是一位很不称职的部落客>^<
不是因为我忙啦 是因为教练没有给我照片 所以我就一直等到教练给我照片我才打
哈哈哈 所以 最近教练给我照片了
哈哈哈 所以 我就来写部落格啦!

 好啦 接下来还有好多东西要写哦~

请大家继续关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