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Form 4 班聚 ❤



 11.4.2012(星期三)

这一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们这几个瓜就在这天一起出门啦 o(≧v≦)o

Vegene . Milky . TangTang . Yukeimi . LeHuan . YeeMing . MingHui . XiMin
地点:Sutera Mall

你不要看到我的标题写着Form 4就还以为我们是Form 4吼~
我们全部都已经是17岁的女孩儿
 只是出门的都是去年中四班上的同学❤4EA2

我们8个人 2辆德士出发去Sutera Mall 
谁叫我们都还没有考到驾照='(
 
 ↓-- TangTang . Vegene . Milky

 


 其实大家要出去的目的就是买东西吃东西
不过我的目的是 -- 洋菓子森林 Dessert Forest @ Sutera Mall
因为我没有东西要买 哈哈哈哈

So~我们第一站就是 甜品店 !! ❤❤

这次的甜品有失水准 柚子很苦 =(
不过我还是有把它吃完 =) 
因为很贵! 囧
 

 

TangTang . Yukeimi . MingHui . Milky

 


Vegene . YeeMing . LeHuan . XiMin




8个女生在那里狂拍照 很抱歉照片没有很多 因为他们没有给我啦 >^<
 哈哈 感谢Yukeimi还有把照片post上FB好让我拿照片 ^^
而且还有写一些字 看了几感动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哈哈 ❤

Yukeimi说:
這女的!!!沒有一個人不認識她!!!
在學校在外判若倆人!!
個性大喇喇的,愛玩,大膽 但是是個美人!!
在學校經常被朋友說我們倆很像姐妹/.\囧
只能說她是美女:( 我差得遠了...

哎哟 看了很感动也很心酸一下>^<
每个人都是美女^^没有差远还是差不远的
开心点吧 =DD


大家吃爽爽后呢 还是拍不够-.-
站在外面还是在拍 哈哈哈

TangTang =) 腿幹细!羡慕 T^T




Milky =) 
8个人里面最高了还跟我穿高跟鞋!我觉得他应该是还没有跌死过 哈哈哈哈哈!!xD

 


 之后呢 大家就开始去买东西了啦啦啦啦~~

傍晚大家都在外面坐着休息吃东西 哈哈 
过后6个人去买水 我跟Milky两个人没有力了坐在外面拍照 hiak hiak




坐着坐着 拍着拍着 突然她的身旁出现一位男士跟他要号码!
OMG! 起初我还以为是跟我拿咯 (自恋!哈哈哈xD) 
结果他的眼睛直盯着Milky看o(╯□╰)o
结论是:她没给他号码 那个人也没有跟我拿 >^< 我等很久了咧!!

哈哈哈 没有啦 开个小玩笑 xP

6点多 大家有浩浩荡荡的回家去啦 哈哈 o(≧v≦)o





大家从中四一开始的不认识 到现在大家都懂的pattern
大家从中四一开始的腼腆害羞 到现在不遮掩的疯狂大笑
这就是我们!!❤ 

 


我们没有别人那么深的友情
可是我们很珍惜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