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没时间/^\



话说 几个星期下来 我都好忙 忙着出门啊 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做 哈哈
要做的就只是 喝茶 哈哈 ❤

我说过啊 我忙到很开心 因为是跟朋友一起 ^^



 6/4/2012(星期五)
 晚上 我去了小梅姐姐家 
因为这一天是远在澳洲的傅芷雁生日!!

姐姐特地在家里请碌碌车来 就为了帮远在澳洲的傅芷雁过生日! 很有心吼?
这种表姐真的是很少有 =)



↓--傅芷雁一直以来的好朋友 帅哥?opps 你看到我在里面吗?哈哈
 很羡慕你们这一班 T^T




在姐姐家少不了打麻将!
很可惜的是 我早走了
下次再打吧 ^^




 很谢谢小梅姐姐这次的款待虽然我迟到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姐姐搞这次的party ;DD

话说 我都还没有跟傅芷雁讲到生日快乐咯!!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永远爱你 生日快乐 muackzzzz ❤






我们大学城的某间mamak档卖的红豆冰很好吃!!
 我去过两次 两次都很好吃!!
巧克力酱很好吃!!他的花生也很好吃!!他的a dak子很好吃!!

OMG!疯狂!哈哈 






 某天 远在Sepang的何伟源回来啦~
下午跟Jasmine还有何伟源一起去了Sutera的Maco Cafe吃千层蛋糕❤❤

那边的食物跟饮料都不错 只是里面的空间小了点儿~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啦~❤






某天晚上跟我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老爸--小彘喝茶去了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咯 -.-

这次大家看来看去都还是老样子 一样没变

好心你都20岁的人了 正经一点了啦!哎哟哟 >^<
 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很爱你的 ❤


 ❤




最近都常跟几个家伙出门 看电影喝茶 感谢你们都带我出去啊 
 不然我在家里真的会发霉 o(╯□╰)o

以后再聚吧 =)




其实 我省略了很多很多 
因为我已经都忘了那时的行程 而且照片排得很乱也没有拍很多
只知道这些事情快点记录快点好就行了

其实 这些事情都很久了啦
只是我一直没有上来写 
一方面是没时间 一方面是我要想草稿
唉~累啊~
 
这一两个星期已经呆在家里很少出门了
没人约我就是在家里当宅女
大家都还以为我是每天出门的人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我只在拜五拜六礼拜有人约的时候才会出去
 


话说某天我跟妈妈吵架 因为他不要载我出门
结果我一气之下 拿了我家Persona的车锁匙
start engine then reverse !
 就这样 我第一次从我家开车退后-.-

妈妈紧张到!可是他还是不要载我出去-.-幹!

不过最近爸爸有给我驾^^
只是不喜欢他教我驾车 因为爸爸也是很紧张-.-



好啦好啦 这篇快快结束 因为我真的觉得这一篇好乱 
都不知道我出这篇的意义是什么-.-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看完它 哈哈

好啦 再见^^




我说过 要耐得住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