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约会去 ❤



30.03.2012(星期五)

话说在上个星期五
放学后去了CS为了meet我那好久不见的表妹(吖韵)啦~

其实我常常在这里我的部落格提到他们傅家的人
所以每次我跟我朋友说我要跟我表姐表妹出去
他们就是会说:
哦!那个傅芷雁还是傅芷韵啊?
哦!那个芷颖姐姐啊?
哦!那个小梅姐姐啊?

哈哈 谢谢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啊 ^^ 我爱你们 ❤❤

 其实..CS都走闲了啦 现在又在装修着 我又懒惰去到KSL
所以没有办法 我们还是每次只去CS而已 囧
很抱歉每次都要让他等我很久=(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很有耐心的等我到来 ;D




我们的午餐在 旺角 =D

很喜欢那种可以自己写的旁边还有备注的Order单
因为每次我的备注那里肯定会写:不要菜不要葱(不要青青色的东西)
哈哈 我很挑剔 所以我长不高 哈哈 xP

所以你看到我的午餐完完全全都没有一点青色的东西 哈哈 xD




 其实 我们吃饱饱后也没有去哪里 就只是window-shopping而已 o(╯□╰)o
最后去Popular买了两本书
就只是单单两本书就要了我的命啊!
RM100++




不过 我爱。
哈哈 我很舍得把钱花在对我来说很好看的书本上
就算买来放着我也爽 哈哈

可是 说真的 我还是很少买书 /^\ 
 erm...过后呢搭巴士❤




我没有回家 找了姑妈出来一起去喝下午茶 ❤
Maco Cafe

一间我很想去很久了的蛋糕店 ^3^



我们在那里聊很久很久以前的东西
有时跟大人聊天也是很不错的消遣

不过聊天也是要聊以前的故事比较有趣 哈哈 
原来我爸爸真的很厉害 opps 哈哈 指哪方面?大家都知道啦 哈哈 xD

除了我爸爸打我的时候=(
 其他时间我爸爸都是我的偶像!❤

 ▶◀▶◀▶◀▶◀▶◀▶◀▶◀▶◀▶◀▶◀▶◀▶◀▶◀▶◀▶◀▶◀▶◀▶◀▶◀▶◀▶◀▶◀▶◀▶


我们都很忙 下次再找机会出去吧^3^


我们是很好的表姐妹
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