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开学后的那个礼拜=D


4.3.2012(星期日)
ShowHouse
 
Four Cocktail ? ❤
 
Vegene . Laksa . Jasmine . WeiLun . LiQin . HengTong

只要喝了含有酒精成分 我就可以语出惊人 也会比较''亲切友善''一点
哈哈哈 看过我喝酒的朋友都知道我的pattern咯 xD
 
有时Kit来 任何人都招架不住!xD




这一篇是要来写开学后的那个礼拜 
现在都第三个礼拜了咯 还好我有拍照的习惯 不然东西肯定都忘光光了 xP
 
 
 



 19.3.2012(星期一)

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我去考第二次的Undang
最后的结果是 PASS 了!!

在假期(10/3)的时候 去考第一次  
进去考场 那些问题看起来都很容易 然后我做到来很有信心的都觉得全部都会对这样
结果出来的成绩是
40/50 

真的是gek心死!>^<

 本来下定决心发愤图强要重新读过那500题的 结果懒惰的心作祟我就打算放生自己

再考第二次的时候 紧紧张张的读那几面
问题出来的时候 难到我都在冒冷汗啊!>^<
没有想到 42/50 刚刚好过关! 现在~\(≧▽≦)/~啦啦啦

现在就是在等我7月的生日到 就快快去听Teory那些快快考车了咯
天公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啊!! ❤
 

 ❤





21.3.2012(星期三)

话说这一天是SPM放榜的日子!
 很多毕业了的朋友都回来学校拿成绩;DD

 下午呢..本来是要留校为了上华语课
可是呢..我就这样的被他们''绑票''去了UK Farm -.-
 
虽然我是很想很想很想去UK Farm想了很久了啦
可是这次这么Last Minute的决定 还真的是很Last Minute啊-.-

我们三辆车十四个人 ~\(≧▽≦)/~

妏倩 . 佩仪 . 炜康 . 咏翔 . 清勇
星诚 . 欣倩 . 良康 . Francis . 明玮
儒铭 . 家豪 . 建豪 . 梓康 

我们去到那里没有多久 买了个羊奶吃了一个冰欺凌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下山去了-.-

我说过了嘛~
有时 大家来Kit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哈






24.3.2012(星期五)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又来啦~!
只是今年和往年的不同就是 地点换了 T^T
唉..大家都不是很喜欢 因为人数有限 而且还要给钱
虽然就只是RM1块罢了啦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往年在礼堂
大家高声尖叫的那种场面 不够HIGH啦 >^<

不过我还是要恭喜那些拿奖的朋友啊 
没有拿到的别灰心^^你们也是很棒的 =D

这是我们学校高中组的第三名
名字:余德程
歌曲:SUPERMAN!



这是比赛结束后的余兴节目
I am SEXY and I know it !!









其实那天外拍回家后 脚上一阵疼痛 才发现我脚上多了几条伤疤-.-
拍照的时候我都没有发现啊 

可能是那边的草地很多刺吧 不小心割伤了都不知道

不过照片出来大家都说蛮好看的 受伤也值得啦 =DD




其实 看了我memory card里面的照片 感觉好多东西都好乱
不知道该写这个还是那个 照片也不够齐全

 不过各位放心 我还是会想办法呈现最好的东西给你们看
(虽然我知道其实并没有很好='<)
不过也请各位包容一下下吧 =)

我会感激不尽的 ;D

谢谢大家的观赏 ❤


最后一张之前长发的照片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