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Out Shooting ❤



我来更新我外拍的情况啦 想必很多人很想看我拍出来的成果
哎呀 讲不想看的人 我知道你们其实是很想看的 哈哈


18.3.2012(星期日)

话说 这天早上外拍去了 
为了解决我怕我睡不醒的问题 所以我就调了早上5点的闹钟 起身准备 o(╯□╰)o
因为我曾经跟别人去外拍 结果睡不醒
原本应该是早上拍的 结果被我拖到中午才去拍-.-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哈哈 所以这次早早起身就准备了 其实也没有睡到几个小时 o(╯□╰)o

这次的外拍 不是给我熟悉的人拍 而是三位我不认识也没有见过面的摄影师拍
重点!我一个人去-.-妈妈一直念我说小心我被人骗掉 念到我很烦 直接回他:你还以为我不会看人的咩!
唉...其实 我也是怕我自己被人骗掉-.-哈哈!

回想起第一次的外拍 是我跟吖优一起去拍的 我完全没有经验 也完全不会化妆-.-
第二次的外拍 是被我姐姐的朋友(俐缤姐)拍 那时.....就是我睡迟的那时-.-
第三次的外拍 是我跟佩仪被他的老师拍 拍照没有带到假睫毛 真的是不能看-.- 

总之...三次的外拍...我都觉得很失败-.-
不是摄影师不好 而是模特儿太烂!!>^<

 这次呢 都要感谢 安安,Yavis,Yutaka 的发掘 我才有再次的机会来拍照 =)
现在我放上来的是Yutaka的作品 =)




 其实 有我Facebook的朋友 都看过上面那两张了吧 ;DD
偷偷放两张给你看看预告 哈哈

现在把剩余的都放来这里了 你们慢慢看吧 ;))

麻豆本身不是很美丽 也不是很厉害摆Pose 请各位见谅 >^<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我知道其实没有很好看T^T因为我本身其实还是很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说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在还没有出去外拍的时候 我都有跟摄影师在FB上沟通
他们要的主题是:稻草
可是拍出来过后 临时改成''越南妹''-.-

我觉得应该是帽子的问题!!哎哟哟~
我有想过帽子 可是我临时找不到帽子 所以只好用他们带来的''草帽''o(╯□╰)o


 我很喜欢这次拍照的情形 因为之前都是一对一拍照 可是这次是一对三
 而且他们要我是自然的 而不是定定的立在那边不动 哈哈
我不是说我不喜欢之前那三次的外拍啦
只是比起之前的 我会更喜欢这次的外拍 =DD


在上面 你刚刚看到有一个把帽子丢起来的照片
呼~那个惊险-.-因为穿着高跟鞋跳起来的动作实在是随时都会跌倒啊 哈哈哈
还有一个躺在草上的照片 起来后 全身痒痒的-.-


说真的 这次的外拍的确是有点辛苦!!
因为一个人 再加上那天的太阳很猛烈 经过长时间的曝晒 我现在变成小黑妹了(大哭='<)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各位摄影师啦 哈哈
因为摄影师要我做他们叫我动作 而不是叫我自己想 所以真的是非常感激 ^^

 
 我们从9点多拍到12点 强大吧!
辛苦是值得的!
感谢摄影师们的照片一下子就出来了=DD


下次想挑战一些比较另类造型了-.- 裸照?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