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Kia Forte Car Show =D



17.03.2012 (星期六)

话说 在这一天 经过Michael Ng的邀约 
我去了Tebrau Tesco为了看他们的Kia Forte Car Show =D

除了我们两个呢 其实还有一位美女也是有一起去 ^^ Zi Qiong ❤



感觉我好像一个小矮人跟他们两个巨人出去-.-
男生高就算了 女生长那么高干嘛啦 >^< 
我好羡慕 ❤❤ 哈哈哈


我很喜欢两个门的车啦!
如果是那么老爷车两个门的就算了-.-如果是跑车两个门的 完全就是大爱!!❤
看到下面这辆 心花怒放 而且还是红色的! 女生驾肯定很帅! 哈哈哈



在那边走走看看 顺便看有没有帅哥 结果是没有-.-




 不过是有Show Girl啦 各位男生们 你们要吗?哈哈哈




 在那边其实还有买很多东西 他们的衣服啊还有其他的Accessorie ;D
除此之外呢 还有碌碌车!!




只要是穿着Forte车队的衣服呢 都免费!!
哇 我爽到!哈哈 不过没有吃很多-.-哈哈哈


那天来了很多辆Forte 我不知道有多少辆 不过我知道的是 真的很多!!
拍不完 停车场也是不够位子放 @o@

如果全部一起开灯肯定很好看 !! >^<



可是我们看不到 因为我们早走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们最后到底有没有开灯啦 哈哈哈

在走之前呢 来一张Michael Ng的战车!哈哈
 



之后呢 赶着去Bukit Indah的Car Show!
 其实也是为了去捧另外一个车队的场啦~MaxLight !!
想当年 我的照片也是有被放在他们的车上过咯 哈哈哈 想当年啊~~~xD




他们MaxLight主要是改灯的 所以你会看到五颜六色 哈哈哈

在那边见我好久都没有见的车队朋友们 感动深深 T^T

除了MaxLight这个车队呢 其实还有其他的车队也是有去 那边整个就是很热闹@o@
炸歌的炸歌!喷火的喷火!




龙头跟Hello Kitty的咯 -.-
你注意看下面那张 他的形状是Hello Kitty的咧!!
来人啊!!灭火!!Hello Kitty着火了!!xD

 看到一辆很可爱的 小叮当车 上面的竹蜻蜓还会转的 很可爱!!哈哈哈




 看完Bukit Indah的Car Show之后呢 我们去Sutera的MoonLight Cafe喝茶 




-.-没有吃到蛋糕!!疯掉-.-

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 ❤


--------------------------------------------------------------------------------------------------------------------------------------


哈哈哈
谢谢Michael Ng带我去看Car Show
谢谢Zi Qiong让我好做伴 xP





我不奢求可以出车啦 
我可不可以要求给我现在驾车?!


我要驾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