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乱世战国》



↑--我拍的我拍的 所以里面没有我 哈哈哈



13.3.2012(星期二)~14.3.2012(星期三)~14.3.2012(星期四)

 话说在这三天 我去了我们大学城一校华文学会所主办的一个生活营《乱世战国》
可是...我并没有去住 毕竟我没有付钱 纯粹只是去看看 玩玩一下 =)

↓--这是在《乱世战国》里的皇太后--李老师!!




↓--这两位是在《乱世战国》这三天的司仪 海海&佩雯!!!



其实说真的 我是没有资格去那里参一脚的 
因为我不是senior 而且我也没有参与任何一样工作
不过很谢谢各位执委心地还是很善良的没有骂我 什么都没有做还敢跟他们一起玩!-.-

哈哈哈哈

在众多的活动当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 传灯 的仪式。=)



 其实 这是在纪念某位伟人--林连玉先生。

你知道他是谁吗?
林连玉是千千万万维护名族教育战士中,最勇敢,最坚决,最忠诚,最无私的一员。他对华文教育的敌人毫不容情,他神伤没有一丝媚骨。他的锐利眼光,洞悉华文教育的每一个动向,细查其发展前途的每一个陷阱和暗礁,以足够的机智和勇敢战胜复杂的困境,并在理论上战胜各种各样有害华文教育的‘理论’。

没有他 就没有华文 。




我也很喜欢另外一个活动 就是在大家要回家之前 握手道别说谢谢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人哭 因为他们哭是最美的 =)
 



其实是还有其他人哭的啦 可是我就只是放几张

让我一边拍照一边又很感动的画面就是 他 !! ↓↓




因为我拍的时候 我看到他的情绪慢慢释放出来
 哭成泪人 却还是很坚持很坚决的用尽最后的力气吹那个口哨以宣布解散营会
 看了整个就是很感动!因为很有感觉!我拍照也是拍到很爽!

因为拍照要选最自然的表情才是最好的 =)

 营会解散之后呢 大家也就陆陆续续的回家啦 ~ ❤



----------------------------------------------------------------------------------------------------------------------------------------------------


在这三天 很谢谢各位执委的包容与体谅 也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照顾 xP
而且我竟然也会被拍到!!@o@ 
因为平常都是我拍人家 很少人拍我 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感动 T^T

在这里向大家一鞠躬 ❤


 ↓--这是第一天的时候

 
 ↓--这是在水战的时候


 ↓--这是水战过后

(我这是什么表情啊?o.0)


谢谢可盈的相机。谢谢Machi的相机。;DD

谢谢Kaza的车。谢谢WeiKang的车。

 谢谢各位一起玩的朋友。


↓↓--这是全体《乱世战国》的营员还有Senior们=)



 我不在。因为我在这张照片的后面帮忙拍照 ^^

全部人都很好看吼?因为是我拍的吗~哈哈 xD


----------------------------------------------------------------------------------------------------------------------------------------------------


我们学校的生活营其实很好玩的
欢迎大家继续参加大学城国中一校的生活营啊
;DD


要欲知更多详情 还是要看更多的照片
请浏览大学城国中(一)校-华文学会

顺便帮忙按个赞?哈哈


----------------------------------------------------------------------------------------------------------------------------------------------------




那三天混在那边 每次都在那里搞到凌晨才回家 哈哈 我喜欢爸爸妈妈没有打电话来催我回家的那种感觉 =)



大学城国中一校华文学会 Huat啊!!=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