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CS。一个人。



 16.3.2010(星期五)

话说这一天 自己约自己去CS啦~
 起身上网准备后 就去巴士站等着巴士来把我载到CS去
目的是去找衣服还有鞋子

可是买了鞋子就买不了衣服 买了衣服就买不了鞋子-.-
最后我把我身上剩下的新币换成马币了 -.-
有点小伤心 因为毕竟身上带着新币可以以防万一>^<

就这样 我RM100块一瞬间就花掉了 我现在很努力的存钱啊!可是越存越少-.-

 


买好我的衣服鞋子后 跑去Starbucks喝我的JiawaChips Frapp.❤
感觉上好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坐在Starbucks好好享用我的Frapp.了 感觉上啦~哈哈
可是这天一个人坐在那里好闲 没有电脑 网线又一直被隔壁的人抢-.-
我真的是很想走过去跟他说:小姐 请问可以把你的PPS关掉吗?

可是 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 哈哈




你知道吗?现在CS在装修中 搞到整间Shopping Centre半开不开这样
 连Starbucks外面也不能坐了 而且那些装修工程把那边本来很宁静的地方搞到吵到我真的是顶不顺啊!!>^<




 你可不可以快点装修好?-.-


坐在那边 我在想要不要去看电影 毕竟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Form 2的时候常常一个人去看电影 看到电影院的电影都给我看完了-.-
 
 本来是想说找人陪我去看电影 然后又不知道该找谁 所以就po上Facebook看谁可以来陪我
 结果电话还是很安静地躺在我的包包里 一点动静都没有

最后 我自己一个人去买票 看了4.30pm的
《John Carter》




 其实不错看啦 哈哈 那里有一只狗很可爱 哈哈


不喜欢一个人看戏的时候 旁边有陌生人坐><

话说 我在看电影 把头转向右边的时候 把我吓了一跳!
因为有某位女生穿着白色衣服站在我桌位的隔壁等他的朋友 吓到我还以为是阿飘-.-
各位朋友 如果你穿白衣又在等朋友的时候 麻烦你们不要站在其他人的旁边啊
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哈哈 看完电影后 再走走下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遇到学校朋友 聊了些事情 
谢谢你说我看起来人缘很好 哈哈 ^^


 


当你寂寞时 请耐得住寂寞 
因为在你一个人的时候 
未必全世界的人都会朝着你奔过来
朋友固然重要 可是他们并不会一直在你身边
 
各位 一个人未必是件坏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