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Finally ! Cut it !



Finally ! 我把我那从中一年尾就陪我到现在的头发还有留了半年多的中分给剪短了 !

这多么漫长的旅途啊~一刀就完了 o(╯□╰)o

以前...在中学生涯你剪短头发的话 别人就会认为你失恋了-.-
不过还好 那是以前的事 不然大家肯定会还以为我失恋了 哈哈 xP

其实 我的短 也不短 就是胸部以上 肩膀以下
不过 跟我以前的头发比起来 真的是短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
是有点小后悔的说 毕竟陪我那么多年的头发 一夜之间就剩下这么一点点>^<
不过各位放心我在努力的适应中....=D

在还没有剪之前 我们三姐妹的头发都是不一样的咯 ;D

戴妏倪:短发
戴琣錡:中长卷发
戴妏倩:长发 




本来是想说 继续保持我们三个人不一样的头发 可是没有办法 我还是跑去剪了 o(╯□╰)o

除了有很多人一直叫我把我那长发剪一剪之外
另一个原因其实也是我觉得我的头发长到越来越恶心了
(第一次说自己的头发恶心 o(╯□╰)o)

哈哈 所以呢 我家大姐终于带我去剪头发啦~

说真的 我很不喜欢剪头发>^<
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我并不是很相信外面的理发师-.-
而且我很怕他们剪不出我要的发型

经过大姐的推荐+交通 我决定去Setia Tropika把我的发型换一换

Provost Hair Studio 




其实  在剪头发的当天我还是很懊恼 我到底该剪什么样的发型
我本人其实是很没有主见的说-.- 姐姐也一直问我敢不敢把它剪短
我也一直在重复的想:我到底敢不敢?

最后坐在"手术台"的时候 我就决定了我现在的长度 o(╯□╰)o

↓--你看你看!我的长发啊~!



理发师在动刀的那瞬间 我心里其实还蛮复杂的 哈哈哈哈 xD
他说我头发很好玩 因为可以乱乱剪 o(╯□╰)o
哈哈 不过我也是觉得很像很好玩这样 xP



看着头发越剪越短 有点小emo -.-


之后呢 就到前面刘海了 其实当时还没有决定 所以理发师就把我的刘海全部拉来前面给我考虑-.-





经过大家的决定 我也把我的中分剪了!!>^<




其实 我很喜欢我的头发 如果它不要干燥坏掉的话>^<
很谢谢理发师啊~我第一次去他的店剪头发 可是感觉上我们好像认识了很久这样-.-
这种理发师 我喜欢!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我应该是会继续在他那边剪头发啦~哈哈 应该拉~~xD

他们的服务好 水准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DD
 给他们★★★★☆
还有一个星是留着下次用的哈哈哈 xD


来来来 给你们看看 Before & After ❤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感觉自己好像麻木了这样 哈哈哈哈

在学校 有人说好看 有人说可爱 也有人说很丑 o(╯□╰)o
有人说好看的时候我自己就会觉得剪了是值得的
可是当有人说不好看的时候我自己又会觉得好后悔哦...
啊!!算了啦 剪了都剪了!!等时间慢慢过吧 ;DD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头发了咯-.-而且是自己的头发!>^<




呼~我每天都很希望我睡醒后 头发的发质会变很好-.-
除非等奇迹出现咯 o(╯□╰)o

我这个人是非常的懒惰去打理我的头发
长发基本上 其实是可以不用管它 因为有时乱也是一种美
可是现在这种半长不短又有刘海的头发 其实是需要弄弄一下的
不然整粒头很像坏掉这样 o(╯□╰)o





哈哈哈哈哈 目前我是14岁的小女孩 38岁的成熟女士离开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