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Tanjung Sepang ❤



话说在3.3.12(星期六)和4.3.12(星期日)这两天呢 我去了Tanjung Sepang啦~!!! ❤

你问我在哪里啊?呃....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不过我可以跟你说 靠近Desaru那里 哈哈

很开心我终于去海边了 以前都很希望有人可以带我去海边过夜 可是都去不成=(

这次真的是要感谢我们的小梅姐姐带我们去玩啊 ;DD


而这次有去玩的人数总共有14人 ;DD
 


吖倩 . 小梅姐姐 . 志勤gorgor . 打麻将gorgor . 吖韵
金颐 . 柔双 . Tracy . 佐盛 . 鑫盛 . 淼盛 . 晶盛 . 宇晨 . 骏禾

其实下面那排名字都是吖雁的朋友 哈哈 xD

erm......我们下午3点出发?哈哈 其实我也忘记时间了 不过我知道我们下午出发
走那个新桥的时候我很兴奋的在拍照 啦啦啦 ~\(≧▽≦)/~
 



你会不会想要问我 我们那么多人 出了几辆车?
如果你不想知道也没有关系 我还是会告诉你 哈哈哈
我们出了三辆车 不过下午去的时候只有两辆车 还有一辆车晚上才来

所以我们这辆车挤了6个人 全部都是女生 ;DD




erm...本来呢我们租了3间RM150的房间 就如下图你所看到的这样




可是因为碍于种种原因 我们全部换去RM250的房间
你知道RM150的房间跟RM250的房间 那个差别很大吗!!




哈哈 我们这次去Tanjung Sepang的目的就是BBQ !!!




可是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先去海边走走啦~❤

↓--这是一条通往海滩的道路❤




OMG!你知道当我看到沙滩的那一刻简直就是呈现疯狂的状态!!
从Resort走到斜坡过后 你就看到沙滩了!!
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那天的风很大 浪也很大 吹了很舒服 ^o^




在海边 当然也少不了 跳的照片 !!
我们是疯子 xDDD 哈哈哈哈




之后呢男生们也一起来加入我们的照片 xD 哈哈哈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xD




在海边玩够了之后 大家也开始回到房间外面准备BBQ的东西了 \(^o^)/~
生火的生火 准备的准备
我很忙碌的在捕捉那些好看的画面 哈哈 xP




哎呀 私底下 其实我也是有帮忙的啦 哈哈
↓--这就是我帮忙的证据 (刚洗东西回来 xP)




太阳慢慢下山了 大家还是在忙着准备 我也是在忙着拍照
私底下 我也有在帮忙生火
嘿!不要小看我好不好?我很厉害生火的说 xD




↓--这是晚上的时候 通向海滩的道路 呵呵 ❤




用GF2里面的Effect来捕捉火燃烧的画面 ^^




夜幕低垂 我们坐在外面BBQ 聊天 吹风=D




晚上 再去附近吹风荡秋千 ^^




很不舍的...一天也要这样过去了...
晚上吹了风 大家回房间看电视
我觉得大家会很顶不顺我这邋遢的习惯 哈哈哈 xD

抱歉啦 xP 嘿嘿




 如果可以我打算睡在海滩上 =)
----------------------------------------------------------------------------------------------------------------------------------------




隔天早上 我们5点半爬起来 准备下就跑去海边看日出去了啦o(≧v≦)o~~好棒

只是很可惜的 我们没有看到日出因为没有太阳 o(╯□╰)o
我们就只是看到了天慢慢慢慢的亮起来 =)




慢慢的天渐渐亮起来后 我们拍照的拍照 玩水的玩水 
我们所谓的玩水 也只是把脚浸在水里面罢了啦 哈哈





早晨的海边 很爽 也很冷 o(╯□╰)o 哈哈




早晨的天空很美 ❤




我也忘记在什么时候 太阳慢慢跑出来见我们了 哈哈
那个画面很美对吗?^^❤




我们也不忘了来个拍照作纪念 ^^ 哈哈


 


美美的东西都给你们看了 现在给你们看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忘记我们俩个到底在干嘛了!!为什么我们这样??!!哈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xD




之后呢 大家准备回去吃早餐咯~^^




↓--这是我美丽的表姐还有她的老公 长跑恋情咯 羡慕 ❤3❤




哈哈哈哈 我们的早晨很丰富咧!!
鸡蛋 火腿 面包 黄瓜 Maggi面 很像什么都有这样的!!
很好吃 ^^ yummy yummy ❤




真的是很好吃的咯^o^

吃饱饱 消化下 我们就跑去海边玩水咯~!
很抱歉 没有照片 因为玩水 不能带相机啦 等下坏掉 >^<
不过我给你们看我''湿身''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xD




说真的 我已经忘记上一次有下海玩水的时候是在几时了
我只知道 很久很久 应该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吧

我常常去海边 可是每次就只是站在海边吹风看海
因为在父母的眼里 海边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
 其实我自己也是很少有想要去玩的念头 因为想到全身湿湿 还要弄到满身沙
我自己也是很懒惰冲凉 所以就只是在一边看看罢了

可是这次看到很多小孩子都跑下去玩 我自己也有想要跑去跟大海拥抱啦
然后也看到他们男生们已经下去了 我当然也是直奔过去啦 !!

大海 我爱你 !! ❤

玩完水后 我们就回去冲凉啦~~
准备收拾下 来几张大合照!!




过后 大家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了 哈哈哈 ❤






----------------------------------------------------------------------------------------------------------------------------------------






先来感谢小梅姐姐还有志勤哥哥GorGor!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们才有这次的机会到海边去玩 ❤
谢谢姐姐帮我们出了这些费用=)

再来感谢吖韵.金颐.柔双.Tracy.佐盛.鑫盛.淼盛.晶盛.宇晨.骏禾.打麻将GorGor!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们这次才可以玩到那么开心 ❤

几时我们还要再去玩?哈哈







有点小遗憾就是没有玩到沙滩排球 ='(
以前一直很想玩的东西没有玩到 没有关系 以后再玩 ^o^


海边是拍拖的好地方❤
谁要跟我去海边拍拖?哈哈❤



你还会再带我去海边吗?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嗨,你好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哦~我们也有打算要去哪里玩,想请教你一些东西,那粒排球是你们自己带的吗?还是resort会提供?哈哈
那里的海水清澈吗?有很多蚊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