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累弊的行程!



话说昨天的Car Show凌晨到家后 在家里弄一些东西 2点多才能睡觉
睡不到几个小时 5点就爬起来了
 那是因为为了做我好久都没有做的事情-----外拍

不要说我5点爬起来准备是神经病  
我8点要出门 冲凉 化妆 弄头发这些 其实3个小时对我来说其实是不够用的>^<
因为拍照嘛 跟出门走街不一样
化妆要化平常都不会用到的妆 所以不是很熟悉 
化了又卸 卸了又化 目的就是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 

嗯....至于外拍这一部分呢 我过后再补回来 ;))


 18.3.2012(星期日)

外拍后呢 已经是下午的事情了 我赶着下一场约会
 
爸爸的朋友在Taman Sentosa那里开了Royal Holidays Club 皇室假期会所

而这一天正是他们的开张吉日

我一个人去到那里 大包小包的走了4层楼!!@o@晕啊!
因为 我姐姐跟我说房间在二楼 我从一楼走去二楼 那个人说在三楼 我又走楼梯上三楼
到了三楼 那个人又告诉我再上一层楼! 晕 !-.-

不过当我看到房门的字体那些辛苦全部都忘光光了 哈哈哈

VVIP !!
 



Andrew是谁的名字 其实我也不知道-.- 哈哈

一进去 整间紫色的咯 蛮美这样的 哈哈
 



而且还有自己的厕所 ❤3❤ 不用出到外面跟人家争 哈哈

点歌这些都是用touch screen的 ❤3❤

 


一去到 我家大姐丢了一瓶给我 o(╯□╰)o下午喝酒的咩?-.-
 



我喜欢我爸爸喝酒的时候很Kit 因为他这样就变到很友善了 
然后也会变到很好玩 他很喜欢乱跳舞-.-
那天妈妈还有带一些auntie去 auntie们也是很kit啊 啊哈哈哈
场面好好笑 xD




过后 朋友信息我 问我在哪里
我直接叫他们过来这里!

阿康 清勇 咏翔




爸爸喝酒后就是Kit 一直拿酒给他们喝 哈哈 xD
 
4点 他们都走完了 剩下我们四个
他们唱 《我的好兄弟》 整个很有感觉 =)




 唱完后 倾盆大雨-.- 我们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DD
Sutera Mall ^^




↑--我跟清勇的脸红红-.-

因为酒太多喝不完 我们又不要浪费 石头剪刀布 输的喝
结果我们两个喝最多
 -.-

就这样 我们脸红红的去走Sutera Mall-.-

我们去了洋菓子森林吃甜品 好吃好吃 ^^




 过后呢我们就回家啦 ;DD

在家小睡一会儿 9点多我又跟阿祥 炜康 还有我家的肥婆去Danga Bay附近喝茶 ;D
 差点睡不醒-.-够累!




12点之前到家 

我是坏人!



各位有谁对我爸爸朋友开的 Royal Holidays Club 皇室假期会所

可以到下面的官方网站或者是Facebook查看更多的详情 ^^


话说那天梁静茹有来哦 可是我们都关在房间 懒惰去看-.-
我懒惰人挤人啊 哈哈哈

 你去他们的专业看 就看到梁静茹了 ^^


这天我很忙 可是忙到很充实
这天我很累 可是累到我很爽
 哈哈

我喜欢把自己搞到很忙。
我不喜欢无所事事在家里胡思乱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