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疼我的人 =D



话说拜六晚上 Michael Ng 突然打电话来约我出门 
 一年不见了啊 真的是一年啊...哈哈 想起来 时间还真的是过得很快...
 可是很可惜的他慢了一步
因为我已经答应跟另外一班朋友出去喝茶了 哈哈 
 拜六喝不到茶 所以呢 我们决定礼拜天出去 ;D

26/2/2012 星期日

 礼拜天这天到处跑 第一个地点去Bukit Indah弄车的东西 
过后想一个要喝茶的地点好难 >^< JB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咧 
可能是我还没有发掘新地点吧 哈哈
最后.....第二个地点我们去了Sutera的MoonLight Cafe吃蛋糕 还有巧克力 ↖(^ω^)↗



MoonLight Cafe去过那么多次 不瞒大家说 我还是第一次吃那里的巧克力 T^T
 以前每次看到都好想叫来吃 可是看了看 还是舍不得 
我不知道是我舍不得把钱花在巧克力身上 还是巧克力长得太好看我不舍得吃 >^<

不过 还是很感谢 Michael 让我终于吃到了很久没有吃的巧克力 感动 ~~~~(>_<)~~~~ 

之后呢 我们跑去CS
因为CS 现在正在装修着 所以很多店都关了 o(╯□╰)o
最后什么都没买到 哈哈

晚上 我们再去Agus喝茶 10点多乖乖回家 xD




一个男生出一辆车不稀奇 一个18岁的男生出一辆才叫厉害啊!
我真的不的不佩服他 omg ! @o@

KIA Forte




如果他现在还在读书的话 他现在就跟我一样等着考SPM!!
你可以接受一个本来跟你一样等着考SPM的人现在已经出一辆KIA Forte了吗??!!!
我接受不到咯>^<
我想我还需要多一点点的时间来消化一下-.-


瞬间觉得 我读这样多书来浪费时间做莫?? 哇佬!

唉~虽然我有千百个不愿意 可是书还不是一样要读~可怜的我='(




感谢Michael Ng一整天带我到处跑 我钱包也没有花过一分钱啊 @o@




我们从我13岁认识到现在。
他从一个胖子变到现在这么瘦 xP 我从一个小女孩变成现在你们看到的样子 @o@
他很疼我 疼到一种别人都疼不了的境界! 哈哈
小时候我很自私 永远都满足不了 哈哈
现在长大了啊 做人要学会知足了 人情要还 =) 
可是...我总是觉得 我欠他的人情...永远都还不完。
 可是...我也知道 他永远都不要我还他人情。

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有很多疼我的人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








谢谢你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