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韵韵约会 ❤



话说在考完试的那天 放了学 我就搭巴士去CS啦 o(≧▽≦)o~~

不瞒你们说 这是我第一次放学后穿着校服搭巴士去CS o(≧▽≦)o~~

这次会去CS的目的就是为了见我的傅家表妹 傅吖韵 o(≧▽≦)o~~




午餐我们去吃我爱吃的 Summer 哈哈 我就是爱他们的薯条还有他们的......汉堡??@○@




 Next 我们去逛逛下就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Starbucks ❤ JawaChipsFrapp.




我们一直都很好 有很多话讲 
我常欺负她 他也很愿意的让我欺负 (开个小玩笑 哈哈)
              我们可以毫无肆惮的丑化自己 我们可以笑得比谁都疯狂 哈哈

她很单纯 我愿天宫可以天天保护她 不受欺负 ^▽^        


之后呢 找来了傅吖雁的朋友 佐盛先生
非常感谢您的到来 也感谢您载我们回家 xD

 


PS:不要看他这样 他戴隐形眼镜起来 头发弄弄一下 是帅哥来的咯 (虽然肤色是黑了一点点-.-|||)

 就这样 我们乖乖回家去了=D


 ❤


 


我希望今年我们还是会有很多机会可以出来 可是感觉上好难 ='(
 
 不过我们的感情不会变对吧?=D

I ❤ U

 yier~肉麻~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