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cs游~




在7月3号(星期日)跟我朋友们去了cs啦~
会去cs的原因是因为twister在那里有考试+表演
可是我不是去看考试的 而是看朋友还有我妹表演

呼~这天在家里的状况很佳 可是出去后又变得很不好了=(



突然觉得这样穿肥肥矮矮-.-
靠!不好看咯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穿这样><

去到cs就是先站在舞台前面看表演
可是人矮就是什么都看不到-.-



先是jelly machi chingkan的表演
erm..他们跳得还蛮厉害的哟 =D
雷鬼



过后就是我没他们的jazz



他跳到很难看 不想再讲他了-.-

今天跟我出去的朋友有
佩仪



丽娴



jafit












呼 今天就这样把钱花完了='(





礼拜天就这样过去了 大家都好累
想到隔天要开学 更累!-.-





加油吧大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