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心情复杂。





隔了那么久 大家有没有想我?



很抱歉 自从我把FB关掉以后 就差不多像与世隔绝
所以有事情的话 直接用手机找我吧
=)

FB关掉以后 每天都是看blogger 看谁的blog有更新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看到大家现在是什么状况的途径
虽然我知道这并不管用-.-

也因为把FB关了 我也比较会往书本那个方面跑
虽然我还是一样不爱读书 可是至少我现在会做功课了

把FB关掉 可以减少我emo的心情
看不到他们常常出去的照片 可以减少我的不开心
也可以不受到一些我不喜欢的人来骚扰

也因为FB关掉 大家都还以为我家里发生什么事情-.-
我来说一下 我把FB关掉 纯粹就只是关掉 并没有发生事情
=)





在(星期6--2011年7月16号)。
我们学校华文学会还有篮球协会举办了3人赛
地点是在 士古来篮球场
很抱歉 还没写 因为照片出了一点点小状况
所以可能会延迟才来写 可能需要大家等多几天呗
希望照片可以快快解决 ^^





跟大家玩wii的感觉很好 在大家面前模仿cartoon的pattern很好笑
虽然回到家会玩到全身酸痛 不过开心就好=D





我想说
最近我人变得还蛮好的-.-
整个人变到好大量 别人做过的事情
我都不会去计较 过了就算了
我也不会生气还是什么

不要在意太多 心情也自然会好起来
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把自己搞得那么不开心
这样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脸部表情很重要 常常微笑 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就会很好
别人不跟你先打招呼 就请自己先向大家打招呼
不是别人不跟你打招呼 你就不用理他
这样别人会觉得你很骄傲哟~

各位朋友要记得呀=)






心情很复杂 喜怒哀乐 全都用上了。





有时在想 这个世界 为什么会有杀人放火这些东西
人在出身之前 都是善良的不是吗?
为什么那么凶残的事情 他们都做得出来?

这个世界平平安安不就好了吗?

南无阿弥陀佛.








不需要别人介绍一大堆男生给我
我要我自己会去找
我并没有可怜到要你们介绍







感情事情撇一旁。
不是我不要 是因为我没人要。

很多人都很好奇 我以后的男朋友是谁
xD







把FB关掉后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一旦我爱上 就很难戒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