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SMKTUN三人赛




上面那个摄影师不错哟~请问是谁拍我的呱??
实在是好看极了 ❤

我那么认真在干嘛呢?

其实我是在.......



玩SUDOKU啦 xD



话说 我们学校在2011年7月16号(星期6)举办我期待已久的3人赛啦~
虽然我没有去比赛 不过我还真的是很期待啊

我们的温顺涵先生(ah boy)在比赛前一天 拜托我帮他拍照
我起初还以为用他那架小小的数码相机
结果隔天早上他拿给我的是 NIKON 600D !!
兴奋死我!!看到相机直接疯狂!!哇咔咔咔咔!!
=D




等我赚钱了再请你吃东西 哈哈 ^^

这次的比赛场地不在以往的 大学城俱乐部
这次改在 士古来篮球场 也是就辅士华小隔壁
我也是觉得那边很好啦 空气流通 很凉爽 xD

让大家看看比赛的参赛者!




忘记跟你们说
今年我们学校开给女生参加
7队 convent
3队 kangkar pulai
1队 taman U

早上去到那边的时候 整个convent的参赛者就是多-.-
我一去到还以为是convent办的球赛咧-.-
夸张!><

今年还有开幕礼的wor~
温ah boy先生宣誓



ps:我有没有拍到很好看?xD 太骄傲了!hahahha!

这就是我们学校出的唯一一对女队
也是3人赛创办以来第一队女队
=D



从左到右
美婷 岢佩 丽娴

我们学校不止只有办3人赛而已 还有办3分大赛-.-
我是弱女子咯 不过我还是去比了-.-



最后我发现 那边的篮筐实在是远啊!!!!!!
1分钟里面全部 A ball-.-!丢脸。
全部有射球的女生都是有去练球的列-.-
虽然我也是有啦 可是哪里可以跟他们比-.-
拜托~别再笑我了啦><

比赛 难免都会有人受伤的
可是没有想到那个受伤的人正是温ah boy先生-.-



结果还要劳烦老师载他去clinic然后还要去中央医院-.-
最后好像只是拉伤罢了啦 断不了 哈哈哈哈

结果跟ah boy同队的 阿良 孤单作战 可怜 /^\
你肯定会问 为什么孤单作战列?
因为 ah boy受伤了 然后还有一个队友 季节 有事情先回家了
所以就只剩下 阿良 一个人比赛 而且还是 1对3 咯~



看了都心酸了 TOT

可是我们的 阿良先生 也不是盖的!!
一个人打 也可以给他拿 18分 !!



哈哈哈哈

最后圆满结束 =)



··



我们学校的女队 第一次打 拿经验
分数多少没关系 知道你们尽力了
=)



··



请叫我专业摄影师!xD
wahahahhah!!



··



冠军亚军季军不关我的事啦
我只在乎过程 =)



··



我期待明年的3人赛 ^^



··



之前照片的格式是CR2 看不到照片
结果特地拿去给ah boy弄弄看
结果弄不好 最后照片就放在他那里
给他去settle咯

现在照片好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是好了
阿哈哈 =p



··



在比赛的前一天
大家去隆寰镇的某个球场秘密训练
秘密训练后 就去jusco大买特买
最后去wilson家聚会 xD

我 岢佩 丽娴 美婷 佳恩 wilson jafit

就我们7个在wilson家玩wii 玩到大家乱喊
结果隔天去打比赛的时候 手痛肩膀痛
我是全身酸痛啊!><

可是大家开心就好 ^^



··



刚刚看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了不错的文章=)

是的,我们不是男女朋友[轉]

http://yeeming15.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34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