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是 4:08pm
2011年7月22号(星期5)是我16岁生日
现在正坐在 大学城jusco starbucks的某个角落喝着久违的
jiawachips frappucino
那么久没喝 久久奢侈一下 放纵自己
很可惜的是 为什么这次的好像没那么好喝
/^\




actually今年的生日 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享受着剩下来几个小时的时间=)




好久没有坐在starbucks悠哉闲哉慢慢的打着部落格了
坐在每次坐的位置 隔着玻璃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熙熙攘攘的人们走来走去

而我就坐着慢慢的想 要用什么词汇来诠释我现在的心情




在2011年的第一天 我真的很难想象我已经16岁了
以前觉得15岁还是个小孩子 16岁就是迈入少女的生涯 囧
哈哈 很可笑吧 xD

今年啊嫲过世了
很遗憾的是 不能跟大家一起放肆的庆祝 ='(
是真的有点失望啦 可是还能怎么样呢?







计划好的行程不适合我
我比较喜欢最后一分钟才来决定











祝福的信息比以前少了很多
是不是因为FB关了 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呵呵呵










这一阵子的心情都好烦躁 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如果我说我在我生日这天崩溃大哭了

你信吗?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 快乐。









我保证 下一篇 是开心的 =D







5:07pm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