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SMKTDS 歌唱比赛 ❤




在2011年7月7号(星期4)这一天
SMKTDS也就是大家所说的desa举办华文歌唱比赛啦~!

今年就看到facebook上他们有写啊
就想去看看他们的歌唱比赛=D
所以一放学就赶过去了=D
其实还蛮好玩的=D

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哦 学校里面有bilik muzik



而且还做到好美~❤
所以他们的比赛场地就是他们学校的bilik muzik

而且还有冷气吹咯><整个就是超幸福的



去到desa就看到了一些以前的朋友
你们好啊 虽然有些已经不记得了 囧

↓--这些都是参赛者啊^^





有些唱到很好听啊^^
有些唱到很搞笑啊^^
有些唱到.....还有很多很多形容词 呵呵

他们的颁奖好像还蛮爽的 有奖杯wor~
还有sijil的wor~
没拿第1第2第3名的同学 全部都有安慰奖可以拿
你们就爽咯~



除了比赛之外 我妹还有他朋友都有表演啊
还有其他同学有钢琴表演
余兴节目 =D



actually我对desa里面的构造并没有知道得很清楚
所以得麻烦我几位以前的小学同学带我进去
谢谢你们啊=)

keke
yuki sia
tzemin ho
yan yang

=)




很不好意思没拍到正面 因为他们没化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遗憾一下下咯T^T

好啦 开个小玩笑啦 呵呵









在那边从1点多呆到4点多
感想就是:他们办得好华丽哟~
灯光暗暗的 司仪也很幽默 场面很high
整个超有气氛的啦!

不像我们学校的 囧

一直在赶时间=(
幽默的司仪也因为时间所以才幽默那一下下罢了

ps:等下给华文学会的看到我要被打了 阿哈哈









我有把那些跳舞的片段录起来了啦
很可惜录在相机里 然后容量太大放不上来
所以大家没有眼福可以看了
实在是抱歉啊
⊙﹏⊙







就希望我们学校的华语学会可以办一次特别的歌唱比赛咯
明年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