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学校篮球赛 ❤




话说 我们学校举办 色队的篮球赛啦~^^

在这之前 我先来感谢那些帮我拍照的朋友们 ❤




在6月28号 和 29号 这两天 我们学校办了篮球赛 =D
很可惜的是 我在那边当了记分牌的人 不能很安心的看球
要在很注意很注意 很清醒很清醒的情况下看球
算错分 会被骂的 ='(



虽然是说 不能好好看球赛 不过做记分牌的人也有好处滴~ =p

这两天的球赛 我最爱看黄组还有红组的比赛
因为他们的很激烈 而且他们的欢呼声也很大声
很可惜很可惜 我要记分 不可以跟他们一起狂呐喊>^<

结果就在大决赛 他们对上了!!
紧张 刺激 !!

连好朋友 女朋友都一起来帮忙欢呼打气!xD

可是 老天不作美 偏偏就在这时下起雨来!><




可是还有几分钟的时间 大家还是打完这场比赛
尽管地上多么的滑 滑到球员差一点跌倒 不过他们还是打完了
红队 拿了冠军 =D
黄队 拿了亚军 =D

比赛成功圆满落幕 xD










actually这场比赛的工作人员 也只有5个人而已-.-
2个referee 3个记分台

在第一场开始的时候 我们3个都还不熟悉它的运作方式
结果频频出错 导致分数有点乱掉的感觉 ='(

我的错我的错='(

我的头脑不好='(

不过到后来 大家慢慢熟悉了 也很成功没差错的完成了
谢谢大家 =D









继学校办的色队比赛过后 还真期待我们学校华语学会办的球赛
老师问我 出得到6队女队 1队3人 出来吗??
唉~我不知道咧 -.-

不过我只想比赛快快办 我要看比赛=D









好像好久没有去看球赛了哦

以前会为了别人 就算花再多的钱我都愿意特地大老远跑去看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 晚上多危险 我都无所谓

现在。应该是没有谁 会让我再这么做了吧。

就算去看 也不会只是去看某些人而已
我还有很多朋友在比赛呢 ^^










女队练习练到哪里去了?










篮球 跟其他球类比起来 应该算是第一吧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