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星期6下午的约会 xD




come on baby~!
2011年7月30号 我跟温顺涵去station 1喝茶
在那里讲话 三八 打架 玩webcame

所以接下来会有一连串惊心动魄的照片-.-








最后还不小心被拍到了我的鼻孔!!
干!鸡蛋!形象毁了!



虽然知道我的形象会被毁掉-.-
可是我还是放上来给大家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
反正在我各位的朋友眼里 我是没有形象的疯子
哈哈哈哈哈 xD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接受被拍到鼻孔的事实-.-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算了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在流传着 我跟温顺涵先生太过好的消息
哈哈哈 我们是不错好下咯 每天玩webcame 囧
看他都看到腻了 哈哈哈哈!!xD

巨蟹跟巨蟹是很好聊天的朋友=p

所以请各位不要再乱传了啦 等下人家交不到女朋友就来怪我
xD








日常生活篇:

话说在某天放学回家 来张自拍



突然发现我没有戴隐形眼镜的眼睛
竟然可以拍的还蛮不错的照片来
@o@ 有吓到我一下 哈哈
我自己觉得啦 呵呵
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好看咯 =P



话说 某天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很顺手的拿了巧克力来吃



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变好了
@o@ 虽然吃多了金莎会很腻!!
还是喜欢苦中带甜的巧克力 ❤



话说 某天我看到某位小姐的部落格竟然有写到我 @o@



受宠若惊一下两下三百下咯 哈哈哈

谢谢machi那么注意我的部落格阿 ❤

╭(^3^)╮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试着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这样就可以让你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