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下午的拍拖 + 晚上的聚会 ❤




话说 别看了上面那个标题就认定我一定是跟男朋友去拍拖咯
朋友跟朋友之间也是可以拍拖滴 哇咔咔 xD
其实 我就是跟下面这个babi去拍拖

钟杰痱 Jafit Chong !



为什么会出去的原因是:
下午他很闲的sms来 然后我们最后决定拍拖去
就这样 很steady的出门了 囧
决定的地点就是 五福城 !

我们决定去tutti frutti ❤






之前第一次去很兴奋 可是因为是别人请 所以不好意思拿
这次是第二次去 因为我自己付钱 所以我很好意思的拿多多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为什么价钱出来竟然那么便宜?
两个加起来26多罢了 @o@ 开心死我 啊哈哈哈哈

今天去 客人也是蛮多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囧
之前去都没有那么多人 今天去 还蛮多嘀><

在那边讲话 拍照 讨论 @o@

最后 吃了tutti frutti我们就往下个目的地飞去



↓↓↓



U Dessert ❤






话说 今天的U Dessert也是蛮多人下的wor~
之前来也是没有那么多人的 囧

跟chong jafit叫了两样今天状态都很不好的甜品 囧

可是大家还是硬着头皮把他们都给吃完了 哇哈哈

在那边也是讲话 拍照 讨论 @o@


↓--这张照片 他说好像他跟我告白然后我太感动的表情-.-



三八!-.-


最后呢 我们特地经过overtime❤
实在是美丽到~~(高音)我恨不得马上冲进去啊!!><

到现在都还没有去过 伤心 >^<

啊拉 过后进sutera mall走走下就回家了 =D







晚上 朋友jor去station 1喝茶
说真的 还蛮紧张 因为怕老爸不肯给我出
最后还是很顺利的走出家门 囧

我看老爸迟早有一天肯定发飙 最近我常出门 ><






晚上就是跟 啊boy 阿祥 咏毅 汉坤 去station 1玩-.-
叠叠乐 输的讲真心话 哇靠! 有时太过冲动会害死自己! -.-
不过大家很多秘密都说出来了 汉坤好像还没有输到 囧

今天晚上的驻唱唱歌还蛮不错的 第一次听^^

很凄惨的是 回家要走路回
爸爸妈妈都不要载 跟3个男生走路回家
/o\ 还好我安全到家 哈哈哈哈 /o\












今天的照片有没有发现比较好看?
因为我今天带了大姐的GF2出门拍照^^
出来的效果虽然是真的有美到啦
可是还蛮不习惯那架相机><



好的相机要给好的摄影师拍才会好看的
那种把人家拍到丑丑的是摄影师的问题
哈哈哈哈 钟杰痱 那是你的问题!!



最后用3张照片来做结尾吧!
谢谢大家花时间来看我的部落格啊!
i love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