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喝茶的日子 ❤




朋友多固然是好事 可是朋友多 开销也是很大的 哈哈
最近都很多朋友来找我喝茶啊
actually不是他们找我 就是我找他们
哈哈哈哈



在2011年8月22号(星期1)
nikki * 阿良 * 阿祥 * 季节 * 还有我
去了sutera的AXTIVO喝茶







哈哈哈 球赛完了后 大家应该也是久久出来一次了吧=)
我身边的女生会驾车
第一个就是:吖雁❤
第二个就是:美玲❤
第三个就是:nikki❤
请问谁要来做第四个?哈哈

erm..跟他们去喝茶 算新的体验吧 哈哈

你看到上面就只有4个人对吧?
因为那个死阿祥不喜欢拍照 -.-

那个死季节 你在跟我乱乱胡说八道 小心我宰了你 ! xD







这个喝茶的时间呢 已经过了1个礼拜了啦 哈哈
在2011年8月16号(星期2)

由于我们的伟源大哥要去KL读书了
所以就这次出来喝喝茶 聚一聚 =)





伟源 * vivian * nikiko * 还有我
我们去了 over time 隔壁的 V&O cafe ❤

这班朋友呢 是我以前做工的朋友 ^^







在(星期2)也就是2011年8月23号
我叫了 伟源 * vivian * rinnie 一起去喝酒@o@
本来想说去 over time 还是 show house 的
结果到最后 开销实在是大 所以只好去 inbox cafe 了哝



到后来 好久不见的 小娟放了工也是过来聚一下 ^^





哈哈 最后喝到脸红红
结果到最后还是我的酒量最好
xD


隔天 何伟源去KL啦 祝你读书顺利啊 ^^







很开心我的朋友很多^^
也谢谢你们喝茶会找我一起
虽然有时我真的是没有办法赴约啦
不过还是很谢谢找我出去的朋友们
=D



我很想大大声宣布一件事情咯
可是某人说这样太高调了
可是我有时还蛮喜欢高调的事情咧
哈哈哈哈哈哈

m 跟 b 在一起啦 !!! ❤

是谁你们就自己慢慢猜吧 =D

ps:现在放假了 我不怕你们来砍我 哈哈 xD



假期了 希望我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囧

祝福我吧 ❤








我对自己说 :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