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歌唱比赛❤


 在2011年8月28号(星期日)
在sutera mall举办了*KBOX PLUS全柔歌唱比赛*

我们的machi小姐有比赛
只要有朋友比赛
我都会尽我所能到场支持
^^
所以就带了我妹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去sutera mall =D




 感谢我亲爱的吖雁载我们去sutera mall
一辆myvi挤7个人咯=o=

最后很顺利的抵达现场 呵呵

 
在sutera mall看到很多朋友啊 真的是一大堆 哈哈哈
我们学校的朋友就是那么爱拍照
一看到我就抓我来拍照@o@
 瞬间成为明星 哈哈哈哈 (ps:想太多xD)



 其实还有的啦  只是朋友们还没有把照片放上去FB
所以没能拿到其他的照片=)

 还是喜欢爱拍照的朋友^^
跟一大堆美女一起拍照的感觉很好
因为我也瞬间变成美女(ps:又想太多了 哈哈 =P)



到machi比赛的时候 
CD突然stop掉  那边的人就说是参赛者本身的CD问题
我朋友就说:你们看 他们推卸责任了咯


虽然到最后还是落选了 
不过下次再接再厉 大家还是要继续看你上台比赛
然后到场去为你加油打气^^
加油!!=D





 也顺便祝进入大决赛的参赛者们有个完美的结局。






很抱歉这次的照片很少
因为当天我没有相机拍照
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啊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