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PRESTON❤



标题里的preston
不是什么牌子的名字  也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名字
哈哈哈哈
标题里的preston正是如上图那位BB的名字
(ps:我表哥的孩子就是我的侄儿xD)
其实大家都叫他dar dar ❤

之前大家都在很懊恼 表哥的孩子到底该叫我们什么
然后他们又是我们的什么
然后我就去google check了一下
得到的结果就是......


问:
我表哥的孩子叫我什么,他是我的什么?我堂哥堂姐的孩子叫我什么,他是我的什么?
答:
如果你是位女性:表哥堂哥的孩子叫你(表)姑,表姐堂姐的孩子叫你(表)姨,他(她)们是你的内(外)侄子(女);
如果你是位男性:表哥堂哥的孩子叫你(表)叔,表姐堂姐的孩子叫你(表)舅,他(她)们是你的内(外)侄子(女)。


所以各位  这样有没有解开你们的问题?嘿嘿



好啦  啰嗦了那么多  现在来进入正题呗~❤


标题里  就只是preston这7个英文字母
大家应该还不是很了解我想写什么吧 哈哈哈哈
ok啦 可能有些人懂咯 懂就静静好了 哈哈哈

在2011年8月29号(星期1)
我出席了这个BB的birthday party ❤
没有错的话 他是国庆宝宝哟~
8月31号出世的

 这个party应该是提早庆祝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呵呵

傍晚  跟我可爱的傅家们一起往 笨珍 出发~
再来就抵达我的 大姑家 ❤




这个party有 自助餐 & BBQ ❤




由于在家吃了  所以到那里也没吃很多
就只是在等他们烤的香肠 & 鸡翅膀
你能想到几好吃就有几好吃 yummy ❤

在等我那些食物的同时  我也顺便捉了一大堆的人来拍照
xD

下面是dar dar的姐姐(4岁)
我们叫她贝贝~❤
小美人儿来的~❤
我的侄女~❤




上面是我的堂妹(6岁)
她叫 洁敏~❤



9点多  切蛋糕时间 !!
看到你觉得有几可爱就有几可爱的蛋糕 ❤
哈哈哈哈  现在才发现  原来蛋糕上面有preston的名字 ❤




很可爱 对不?? ❤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
唱生日歌  吹蜡烛  切蛋糕  拍照
!!!




从左到右是
第一位:dardar的姑姑(我表姐)  
第二位:dardar的mummy(我表嫂)
第三位:dardar的啊嫲(我大姑)
第四位:dardar的daddy(我表哥)
第五位:dardar的姐姐(我侄女)

↓--你们看!dardar笑到几开心!呵呵❤
 



BB就是那么可爱❤

↓--我们两个抢到了老虎头的cup cake 哈哈 ❤



最后最后  我就在这里祝我们的dardar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想说:如果...爸爸妈妈好命的话...现在应该也是抱孙子了吧...
:-|

现在弟弟才8岁  10年后  也才18
可是爸爸10年后就60了
 :-|





有时  上天真的爱作弄人。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