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The Gathering wif My Cousin ❤



没错!你看到左边的那个人正是我-.-
感冒啊我-.-实在是太冷了 哈哈哈


在2011年9月3(星期6)
我亲爱的表姐们找我出去了 呵呵呵 =D
跟我可爱的 凯欣姐(中) 还有 芷颖姐(右)
我指的是上面的照片=)


我们第一站是去 Moonlight Cafe




我们就只是点了 饮料 还有 蛋糕




其实我忘记那些蛋糕的名字@o@
ps:奇怪!谁会特地去记那些蛋糕的名字啊!=o=

哈哈 不过我记得
第一个是:peach
第二个是:mango
第三个是:green apple

 芷颖姐 其实很早就很想唱歌了
所以我们吃完蛋糕后 就去 大嘴巴 唱歌




我也是很早就很想唱歌了
本来这天我有打算要自己一个人去唱歌的
可是过后懒惰出门 就算了-.-
不过还好姐姐们有找我出去^^

这次去唱歌 让我突然的大爱 韩国明星&歌曲
Hands UP !
I Need A Girl !
Wedding Dress !
Mr.Simple !
不过我还是会喜欢我的华语歌曲 =*

 我们从3点半唱到6点半 之后就去吃晚餐
最后决定在 现代启示录 解决 ❤




在还不知道 现代启示录 是吃什么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那些煮炒还是什么 炒饭啊 洋葱猪肉饭啊 之类的-.-
结果去到那边 原来是吃 火锅 跟 烤肉的 @o@

so~我们选了烤肉~=D
 


选烤肉是坐里面的=D
actually 还有一小锅的火锅
ps:我们选的是 二人份的 @o@




我是觉得 味道还蛮不错啦=)
只是对我这个穷人来讲 有点贵了的说 >^<

 二人份 RM68.90
这天只带50块出门 本来是说晚餐我出钱
可是到最后还是要姐姐们出一点点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o<

吃完晚餐呢就出发前往我家=D
girl's talk




*


之前吃好过烤肉 就很不喜欢有人帮我们烤
就在那边想:干嘛不要给我们自己烤啊!><
结果去了 现代启示录 我还是觉得 有人帮忙烤就是幸福 
o(╯□╰)o


*


我喜欢蛋糕 可是有些蛋糕我也是不吃的 哈哈


*


还是唱歌好=)


*
哈哈 整个假期排满满 每天都有节目
还有假期的最后一天 
等着我的更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