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Gathering wif Friends ❤



哈哈哈哈 看到上面的图片吗?
你们觉得怎么样?
本人觉得 并没有很好看 虽然是我设计的 
o(╯□╰)o 


来来来
在2011年8月30号(星期2)
跟Nikki . Colven . Xiao Liang . Kyen Seng一起去bukit indah吃MCD~

非常的感谢我们的Nikki小姐来载我❤ 




哈哈哈  他们几个真的可以把我弄到大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 

吃饱饱后 大家就去游车河 走highway 
超搞笑的说xD

傍晚 大家就回了 
后会有期 =D



晚上  跟 丽琴&莉萍 去station 1听歌
 因为在网上还蛮出名的人有去station 1当驻唱
所以打算去捧捧场=)




呀呀~正如你所见的
正是在网络里唱歌很好听的
 Shawn Loh & Aikaiki Yamanda

*我就是爱你* 就在那天唱了两遍~

有些人或许没有看过 来来来
我给你们Link  你们去开来听听看=)






说真的 我不知道谁邀请他们来这里唱
毕竟我们大学城并不是让大家会想来这里的地方
不过有来就好 哈哈哈
o(╯□╰)o 


没有错的话 这次是shawn loh最后一次在马来西亚唱歌了
因为过不久他就要去台湾读书liao~

好啦 就顺便在这里祝他一路顺风吧=)










不管你们做了哪些事情 
 我都把一切看在眼里
就算让我伤透了心
可是我依然会保持微笑
然后再看大家的未来会怎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