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无聊的星期六❤




大家不要误会 我说的星期六是上个星期六 而不是来临的星期六
呵呵呵呵 我想.......是人应该都知道吧 =P



24.9.2011(星期六)

呼 这天呢 我真的是在家无聊到我要哭了()
在家等电话响 看哪位朋友要带我出去 结果那个电话静到连喇叭响都听得到 @o@
(ps:正常人都听得到喇叭响好吗!!=~=)

哈哈 抱歉啦 废话太多 ~

在我闲到抓狂的当儿 大姐终于开口说话了
呵呵 因为我问他要不要出去 本来他是说不要的啦
可是到最后大家真的是在家无聊到没话说
最后只好出门去休闲一下=D

看了开头图片 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我们去哪里了吧=D




没错没错 就是大家所知道的 U DESSERT
说真的 JB能去的地方真的是越变越闲
不是太贵就是太远啊不然就是店面不起眼 -..-
每次去到 五福城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sutera mall?
moonlight cafe?
大嘴巴?
u dessert?
........................................

唉~真的是很难选择 最后比较想吃甜品
所以我们就去了 U DESSERT =)




ok啦~这次的味道有那么一点点的跌下来了
一点点罢了啦 不至于让它们的招牌拿下来
 =D






最近常常跟大姐有所接触 (ps:很像跟大姐不熟这样=..=)
哈哈哈哈 因为跟大姐有接触 所以感觉最近都有跟他讲话出门这样
如何他常常会这样带我们出门就好 哈哈 =D

I PEGGY TEH
















聊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