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千层蛋糕 ❤

 


是的! 在2011年9月11日(星期天) 我们在家制作 千层蛋糕
 可是你看了上面那3张图 其实并不是我们做的
如果我们能做出像上面那样的美丽 那样的好吃
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开店了咯 o(╯□╰)o

ps:一直重复看上面的图片 好想吃哦 (¯﹃¯)

首先 先来介绍制作蛋糕的团队成员 !!

 ↓--大姐(peggy teh)




 ↓--大妹(vinni teh)




↓--Aunty(妈妈的朋友)



ps:actually AUNTY 只是碰巧来我们家 然后顺便帮忙 真的是很感谢她 ❤
O(∩_∩)O

为什么我们会突然做蛋糕?
那是因为大姐的朋友们最近有在做千层蛋糕
 大姐礼拜天难得在家 就心血来潮要做蛋糕哝
下午直接去买材料回来 准备开始做咯~ =D
ps:由于是第一次做 所以我不会把他的步骤写到很详细 就略过一些些吧抱歉啊=)




下面是要打发牛奶 把牛奶变成cream 可是我们做到好失败-.-
弄到其他地方都是 还要特地再去外面买过牛奶 o(╯□╰)o

 


接下来就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的东西
话说我们要蛋黄 可是我们怎么弄就是分不开蛋白跟蛋黄
最后只好麻烦aunty>0<

结果aunty一弄 我的下巴差一点掉下来 aunty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你看到吗?美美的一粒黄黄色的蛋黄!!




下面就是aunty把蛋黄弄出来的照片
=D




就是这样 看得懂吗?看不懂的话我也帮不了你 哈哈
aunty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吧 3粒蛋黄 拿出来了 @0@








其实呢 千层蛋糕 不是你们想象中需要用到 烤箱 的蛋糕
而是你需要用煎鸡蛋的方式一片一片这样子煎出来
而煎出来的样子就是这样的




其实煎这些东西 是需要靠技巧的 

你可以看到我家大姐煎这个东西 煎到平底锅都要反了 =o=




最后 我姐很无意间的发现
其实刚刚煎出来的都是错的 -.- 
下面这种有一点焦焦的 才是正确的-.-



可是也煎那么多了 哈哈 就顺便了啦 
接下来就是要上cream 这个任务由我来负责
o(╯□╰)o




不要看起来很容易这样 有洁癖的人根本就不能做
因为他会把你整张手弄到很油很油!>o<

↓--这是要涂在上面的cream




↑--看起来很像butter对不对 -.-
↓--这些是还没完成的作品 -.-




好了之后 再把它修修一下 然后再放进冰箱 隔天就可以拿来吃了 =D




当我们很开心的把蛋糕放进冰箱后 看到那杯盘狼藉的场面
真的是会很扫兴咯!!啊!实在是乱啊!!@o@




哈哈哈 隔天很快就到来了 其实还蛮期待的 呵呵呵
可是当我一刀切下去的时候 我感觉到不好的预感 
=.=




因为之前吃过的千层蛋糕是软软这样的
可是这个......呃...说真的 还蛮硬的说 -.-




试了一口 根本就是比不上蛋糕店里的蛋糕嘛T^T
唉~失败 -.-
哈哈哈 大姐说: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



那么美好的礼拜天 我们就这样浪费掉了 =.=



劝告各位 要吃好吃的蛋糕 请到外面买吧 哈哈哈
我们吃了一次 但现在 好像是没有人去动那个蛋糕咧 -.-
可怜的蛋糕啊~
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