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 !! ❤❤



我告诉你 !! 这是我看电影以来 看过超过一次的电影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
omg 你可以知道 我是多么的支持 黄明志 !!

这部电影 我是从头笑到尾啦 (ps:第一次看的时候 haha xD)
可是有些人觉得没有很好看 /^\
没有关系 我觉得很好看很好笑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
在2011年9月18号(星期日)
地点:CS
时间:12.00pm - 1.00pm
黄明志 宣传他的电影宣传到JB啦!!
我真的是很兴奋 ! ❤
跟rinnie一起下CS啦~❤




在那里遇到朋友 哈哈
↓--苛倩要做电影里面的小K(粗眉毛)
正在化妆中ing.......




↓--哈哈哈 他瞬间了! 因为好多人找他拍照 xD




好不容易我们从11点开始等到12点很终于的开始啦!!
 超high超high !! 我简直就是疯狂的乱喊 !!
xD

主持人:发财宝 & 杉玲
(两个在电影俩面都是有角色的=D)




接下来就是 黄明志 啦 !!!!
全场几乎陷入疯狂状态 !!!!

一出来就是直接唱歌了!!




帅man !

访问过后 就是到 蓝乔(Dennis Lau) 出场 !!




wow ! 在电影里面看其实样貌还好
可是到了现场看本人 是到爆 !

接下来就是玩游戏 两个朋友有上台哟=D



最后是这位朋友获胜!=D




哈哈哈哈 买他的东西 就有机会上台签名拍照 !!
我的T-SHIRT 我的T-SHIRT !!
↓-- 蓝乔(Dennis Lau) 很帅对不对!>3<




↓-- 黄明志 很可爱对不对!>3<




↓-- 发财宝 & 杉玲 (一个很可爱 一个很美)




我买到衣服了 很开心很开心 !! ❤




最后最后 在他们要走的时候 我的那群朋友真的是很疯狂啊 @o@
哈哈哈 直接跑去车那里 简直就是舍不得 ↑^↑
我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泣)




↓--给你们看看那天在CS的大班人马!!










虽然吼 我没有买到其他的东西啦
可是有买到他的T-SHIRT 附加签名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 xD




虽然他的价钱蛮美的啦RM39.90 @0@
不过我还是很值得咯 哈哈哈

mummy问我:你买来穿啊?
我说:没有 我纯粹是买来收藏的!!

我是疯狂粉丝!!❤





还有一件令我抓狂很幸福 的事情 ❤

下面这件衣服上的签名不是我的
你拉上去看回我衣服上的签名跟下面这件有什么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对对对!!就是我的有muak muak其他的人没有!!
不要说:可能别人也有咧?
因为我看了几件衣服 就只有我有!!

而且还很不小心的跟Dennis Lau对到两次眼!
你知道的 ! 我简直要疯了 !
omg ❤

哈哈哈 我不介意你们说我自作多情咯 ~~ xD







我是支持 黄明志 的

可是还是被Dennis Lau电到了 !



Walao E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