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CS ❤



ya~good!
这篇是来说说礼拜天(2011年9月18号)去CS的事情
=D


呼~托 黄明志 的福~让我可以跟好久不见的Rinnie一起出去了=D

 


ya~ 七早八早10点就搭巴士往CS出发 45分钟后抵达=D
11点开始站着等待他们的出场!!




 就这样 12点开始 1点结束 
(都已经过去3天了 我还是对  Dennis Lau  流连忘返>^<)

过后 肚子饿 往sushi king出发 




说真的 CS已经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闲的地方了 -.-
可是久久来一次也是没关系的哈哈

Starbucks !! ❤




自从我们 大学城 的starbucks关掉后 
我已经很久没有喝到我的Jiawachips Frappucino了 
感动 ~~~~(>_<)~~~~ 

其实啦 我家那只肥婆Vinni Teh也是有去的




好练咯他 要一个人去走 哈哈哈哈哈
xD










 







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我们这些人不适合参与。

等到我们这些人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他们那些人连闲人都不是!



















哈咯!拜托啦 看了不给留言就算了 连赞也不给 你好意思吗?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看到赞 心里很过不去咧


我爱大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