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韩国餐❤



wow~某两天连续去了韩国餐厅吃韩国餐
我实在是很满足 也很饱
到现在还在回味无穷阿!!
(>﹃<)哈哈哈哈

我说的某两天就是2011年的8月31号还有9月1号。
 (星期3还有星期4)

标题会放{韩国餐}是因为这两天连续吃韩国餐
omg~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大爱❤

以前都没有很喜欢吃的说
可是由于我身旁很多人都超爱那些韩国明星
还有那些韩国歌曲 韩国综艺节目
还有一大堆bla bla bla的东西
所以我难免也会受到一点影响 呵呵

so~就话说有一天
上网看runningman就看到 炸酱面!!
就心血来潮想叫 傅芷雁 带我去吃
结果就那么刚巧的他们来我们家
哇~超开心的说你知道吗!

跟mummy拿了钱 我们就很steady的直接去 五福城 吃我的

杂酱面!!

在车上一直大喊 za zang miaon !!


omg~! 我实在是爱 ! ❤



他送过来的 小吃 还有 茶我也是好喜欢 ❤

他们的魅力实在无法挡啊!<3

哈哈哈 吃了我的 za zang miaon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D 超开心 =D


隔天的午餐 我亲爱的姑妈又带我们去吃 韩国烤肉
actuallu hor~是我提议的 哈哈
抱歉!让姑妈破费了!>o<




actually是4个人啦 可是照片不小心被删掉了 呵呵
烤肉吃到我好饱 <3

谢谢我亲爱的 姑妈 ❤ 哈哈哈哈







这是上次在dar dar的生日派对上面拍的照片 <3






我很爱炸酱面 ! ❤
大爱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