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五福城 北京楼 ❤



 哈哈 是的 我又去北京楼了~❤
出席的有我们一家人 姨妈夫妇 阿姨夫妇 表姐夫妇 还有 亲家(表姐家婆)
所以总共是 14 个人=)




 上次去云华宫是因为姨妈请吃 所以这次去北京楼是轮到我们家请吃了=)

很不好的 由于北京楼满桌了 所以我们被迫要坐在外面的场地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啦>^<
还是比较喜欢有冷气的>^<
可是没有办法 就是满桌了>^<

 在还没上菜之前  我们这些小辈就一直在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哈

↓--大姐



很终于的 食物陆陆续续抵达现场 哈哈
就只拍一小部分上来=)

↓--鱼翅


↓--虾


就真的是一小部分咯 哈哈
接下来就是甜品了❤还是老样子 
↓--水果 o(╯□╰)o




可是他们的水果很甜 我喜欢芒果 ❤
一看到单来 wow ! 有吓到一下 哈哈哈



cash 付清 ** =D

吃饱饱后 就是看着长辈们说话 哈哈
爸爸喝了酒 就会大说一通 哈哈哈

他说.....
女孩子不应该跟男朋友睡同一间房的 如果有客人来我们家然后看到 就会觉得我们家没有家教 可是 男孩子就不一样了 如果弟弟有了女朋友 他要带几个回家都没有关系 他带回家 我们两个老的就出去 给他们两个在家就好

ps:类似这样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咯!!xD


 过后大家聊完后 又去我们家续摊
老爸开他的红酒出来喝
哈哈哈

 我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 就算不是我的朋友 我也喜欢我家吵吵闹闹
=)









大姐说:戴妏倪每次心机很重的 我们两个每次拍丑丑 就只有他美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