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SHOWHOUSE ❤



啊!最近好久没有自拍了!
这篇文章也是没有我的照片
因为我跟姐姐们都拍到好丑 o(╯□╰)o

看标题!
看得出什么吗?
showhouse?
往下看呗^o^


在2011年9月2号(星期5) 
我跟我可爱的 芷颖姐 还有 傅吖雁 心血来潮跑去看
SHOWHOUSE 
哈哈哈

首先呢~我们去看隆寰镇←(也就是我家-.-)附近那里的showhouse
 我只能说 霸气十足 !!




里面其实也只有几户人家罢了 不多
你知道那里多少钱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呵呵 抱歉
总之 好贵 T^T

首先 去看这间房子



ok啦 可能外观看起来不怎么样 可是我一看到阳台我就疯了!!!

↓--客厅
 



我整个就是在幻想着 这是我的家 ❤
我家的客厅虽然大 可是没有他的那么美>^<
 
↓--餐厅




我想说:右边有好大面的镜子!我好爱!❤

再来就是
↓-- 干厨房 & 湿厨房




在靠近厨房的房间 是给人们喝茶聊天的房间
omg 整个好日式 ❤



整个感觉住在那里好幸福 ❤
第一楼 看完了 我们也慢慢的要上楼去参观

↓--主卧房



你看到他那张大床吗!@0@
来emo几句:
再大的床 一个人睡 还是会很孤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神经了我!!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
↓--更衣室 & 浴室



我也要这样的更衣室 !>^<
来来来 我很爱很爱的↓--阳台 ❤




你看他们这样望出去 很美 很美 ❤
很可惜如果我家做阳台的话 我只可以看到人家屋子的二楼而已
=o=

 then就是
↓--第二个房间 & 第三个房间




↑--他们的床很可爱对不对 =D
刺激我的第一轮结束后@o@
我们往第2间showhouse出发 这次是三层的@o@




↓--客厅



他们的客厅很modern对不对>^<
其实他的第一楼好像没有东西的=-=
我也忘记有什么东西了 呵呵呵
过后就去第2楼 你可能会问
厨房列?
我告诉你们 厨房在2楼!

↓--厨房




 哇!几帅有没有!!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房间了
↓↓↓



让我更嫉妒的是 那间屋子竟然有 健身房 !!
 ↓↓↓



omg!! 我看我要疯了 !!

我真的要疯了 !!

@0@








其实我还蛮喜欢他那里的环境
因为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好
只可惜有点贵了 /^\


看完了隆寰镇的showhouse后 我们打算去mutiara rini的showhouse
可是他们暂时关闭 所以我们就转移目标
Tanah Sutera =)




↑--这就是他们屋子的外观

芷颖姐说他喜欢旁边没有围栏的屋子
因为这样很像外国
ps:我不是叫你看左边 我是叫你看右边
就好像 我们这里的屋子 邻居跟邻居之间都会有一道墙挡着吧
可是tanah sutera的屋子没有隔着
你明白了吗?
=D

 不明白没关系 那你就继续不明白吧 哈哈哈
继续带你们参观参观这间的屋子=)

↓--庭院




↓--客厅



↓--餐厅



↓--房间



其实他还有其他房间的 可是我没有放上来

看完这间showhouse我们也就回家了

=D





*


我很喜欢看showhouse
因为我没有办法进入那些有钱人家的屋子参观
所以只好靠这些showhouse来给我看看这些富有人应该有的家具摆设
再来幻想自己是那间屋子的主人
哈哈哈 我看我疯了 !


*
如果我有钱 我就会把我的家 翻新一下
我说 如果我有钱 =^=


*


以后我就自己赚多多钱买美美的屋子
阿不然就去钓一个金龟然后住美美的屋子

哈哈哈 我看我真的是完全疯了 !
*






如果我还有用...
现在我就不会坐在这里...
一个人面对冷冰冰的电脑 和 房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