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KITE ❤



话说在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2011年9月4号(星期日)
终于去放风筝了

ps:很抱歉 没有照片 因为memory card有问题 (泣)='(

很感谢 芷颖姐 带了 傅吖雁  我 我弟弟还有妹妹
去了mutiara rini那里放风筝
有风的时候很开心 没风的时候很伤心
风筝飞掉很痛心啊!!!!!!!!
做过最大的错误就是让风筝飞掉!!
至于为什么会飞掉 唉~一言难尽啊!
所以你要知道为什么的话 看到我你就走过来问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 也就是这样过的 哈哈
*


普普通通 可是却很高兴
=D


*


假期结束了 现在也开学一个礼拜了
去到学校就是累! 有的睡就睡! 哈!
*


假期里的N天 呆在了我可爱的傅家
虽然在他们家 没有事情做
可是在他们家感觉很好玩

ps:可是我还是很爱自己的家啦 哈哈❤


*


忙忙碌碌的假期生活 让我破产了
可是在我破产过后不久 我的钱包又被赋予新生命!
omg!你知道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吗!哈哈哈哈

感谢老天爷爷 我爱你 ❤ !!
*











有些东西 我们羡慕不来
羡慕了也不能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
所以 做自己就好 不需要羡慕嫉妒
❤ 

1 条评论:

ZiYing 说...

你没有放我鸡蛋头的照片。。十分好~!!!
hahaha


u know u know me.
xoxo

poh da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