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2010




↑--这是我==

今天1点多起身..
刷牙洗脸吃午餐..
去u mall看2点半的电影--↓..




这部电影..
是蛮不错的咯..
也蛮紧张下的..

=)

看完..在u mall逛逛下..回家..


6点..载[吖韵吖雁]回家..
超久没有去他们家了..
房门还跟我粘了一大堆的东西..
==



超可爱的咯~伱们~

唉~你们的the sim不见了..
=(

晚上..本来去[游神]的..
他们说下雨..所以没去了..
=(

所以我就跑去看球赛..




我说..上面的uncle啊..
你们知道你们很吵吗?
如果你们那么厉害的话..
就亲自下去打啦!

今天走[低调]路线..

pekan nanas vs JB ..
两队我都有认识的人列..
所以两队都要支持下..

pekan nanas的就是[阿良]&[济杰]..
JB的就是[淼盛]..

成绩等下再揭晓..

8点半的比赛..
9点才到..
看到来就10点多了..
看完去my friends house meet laksa他们..

[阿良]爸爸载..

我们的rinnie小姐回去做工了~





actually是还有很多人的啦..

可是他们都走了~

12点..回家..


--------------------------------------------------


来讲[篮球]先~

今天的2队都不相上下..超紧张!

最后的6秒[破百]咧~!
全场欢呼!!
而且是 101 vs 101 !!!
6秒后..平手..

多5分钟的PK..
以 114 vs 108 ..
pekan nanas获胜!!

今天去看球..真的给我很多惊喜咯!!

@球在篮框上转一圈..结果没有进..==
@济杰凶referee..哈哈..
@还有还有!!
@某位球员..乱丢都可以给他进3分!!
@他站在比3分线还远的地方咧!!
@可是他一脸拽杨..


------------------------------------------------------


我说..

礼拜天..

吖雁吖韵搭飞机去[澳洲]..

=(


--------------------------------------------------------


最近一直看到跑车列==


---------------------------------------------------------


我很烦啊!


----------------------------------------------------------


阿莱叫我做人要有性格一点..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