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1.11.2010




话说..
昨天玩[弹弹堂]玩通宵..
凌晨2点多..老爸子带我跟肥婆去[印度店]吃东西..

teh ais & mee soup .. ❤




那个mee soup真的是又辣又烧咯!
>^<

晚上的'云顶'很舒服..
开窗把头伸出去..很凉~❤




你们可以看到咯..
是多么厚的雾~❤

我问爸爸为什么会这样..
爸爸说最近下雨..水份多..
不知道真的是不是这样啦..

回家通宵..DDT!

早上7点多..
本来想去跑步的..
最后还是懒惰出门..
最后跑去家外面跟肥婆还有雾拍照..❤






你可以看到..
早上的雾还是那么多..




真是空气清新啊~❤

12点不顶..跑去睡觉..

4点起身..6点去larkin看球赛..



8点..sky也有来..
可惜他来..比赛就完了..
哈哈哈..

跟[淼盛]讲讲话一下..

9点..sky载我去[3贱客]meet laksa他们..



在那边叫了black chocolate milk shake..



每次去那边都是叫这个的啦..❤

去3贱客的有..
@tommy
@jam
@laksa
@依霖
@闰平
@我❤







啊楷过后也有来一下下..

next..转移地方..
kopi diam!!!=3=




来来来..
啊楷啊楷~

11点..老爸打电话来催我回家..
说什么11点半还没有回到家就不用回了..
结果我们还是11点半才回..

凯麟载我回家..
在车上打电话问肥婆家里的情况..

我:daddy咧??
肥:去喝酒..还没有回来..

哇靠!!干!

12点多..michael来我家!!!!!!!!
他回来了!!!!!!!
送我名片咯~



啊哈哈哈..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2个月前我们也是有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不是黑白照..

在我玩家聊天聊到5点..

焚掉!


--------------------------------------------------------


球赛大决赛咯~

新山 vs segamat

最后以61 vs 78..
segamat赢了..


---------------------------------------------------------


淼盛先生..
你miss ball很多次咯..

还有还有..
伱们球队里面有几个蛮帅的列..
介绍认识一下列..

哇哈哈哈哈!!


-------------------------------------------------------


每次去看球..
一直跟一堆男生对到眼咯..

==!


-------------------------------------------------------


最近很少带相机出门了咯..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