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6.11.2010




话说..
昨天6点才睡觉..
今天3点多才起身..

4点多冲凉准备..
因为今天要去庆祝啊嬷的大寿..
=)



之前本来是说要去[北京楼]的..
可是某些原因..又跑去了[香格里拉]..
不是[夜来香]就好..哈哈哈哈哈..

......冷==

↓--腾腾3人组XD



今天有4桌..



第1桌:年轻人
第2 & 4桌:中年人+老年人
第3桌:小孩~

我们晋升到年轻人了..
哇哈哈哈哈..
以前都是做小孩子的那桌..

baby很可爱!!❤
可惜我没有机会抱到..
sad~
=(



表哥的相机!!❤
很可惜..我也没有用到..
=(



很快的..
上菜也上完了..
很吓到我们的是:竟然没有甜品~!!><

我很期待的甜品竟然没有出现..
夭寿啊~~~~~><

算了..
过后回啊嬷家~

在啊嬷家..大家心血来潮..
狂拍照..
从少少几个人拍到一大伙儿人..
哈哈哈哈哈..








来来看一下无心搞笑版的..囧

狮子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哥一脚伸出来..
我的头刚好被[踢]到..
==

next..
带头切蛋糕..
因为每个大人坐在一边[赌博]..
赌到不会拿蛋糕出来..
==

来来来..
看蛋糕~





↓--唱[生日快乐]歌~❤




唱完[生日歌]..
老爸自己附加[广东版]的~
哈哈哈哈哈哈~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

↓--切蛋糕~



每次切完蛋糕..
全部人都会抢着吃蛋糕上面的水果..



惨状~↑

呵呵呵呵..^^

今天整kampung的人都在赌啊..
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大人玩牌..
小孩子也玩牌..
晕@o@





我们这种比较年轻的..
就玩[麻将]..



超久没有玩了的说~
>~<

不过也很幸运的给我赢了钱^^

爸爸喝酒..
跟别人讲话讲到5点多才舍得回家..
我又不能睡觉哦..因为戴着隐形眼镜..
回到家也差不多6点了..

爸爸在[啊嬷家]的时候..
拿[红酒]给我..我不要..
过后又拿大支的[carlsberg]给我..我也没有喝..
呼~我是乖孩子~




------------------------------------------------


我的[部落格]很多人看..
连我老母也在看..
表妹也有看..
到底还有哪位亲戚在看着啊??


-------------------------------------------------


should i write in english??
but i know if i write in english..
my blog will not look good..
n..my english is not good also..
haiz..wat can i do??


---------------------------------------------------


我真的是干累啊!
可是我应该是不打算睡了..


----------------------------------------------------


我在打算着..
明年..是否应该转校了..
这次真的是要认真考虑..
不是玩玩的了..
一走..不知道几时还能见面..


-----------------------------------------------------


我喜欢啊嬷家热闹的时候~❤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