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2010




good..
昨晚一整天没有睡到觉..
一直熬到今天12中午点..
本来想说敷[眼膜]..
小睡一个30分钟..
结果起身的时候已经傍晚6点了..

@o@

[眼膜]已经干了..==

7点半..[啊昏]说[君伦]来载我..
结果那位先生8点才来..
then..大家去jusco买东西下~
就去station 1喝茶~



我叫了chocolate milk shake & mushroom soup..




出现在station 1的人有~
@吖萍
@dora
@啊昏
@君伦
@我






今天的[驻唱]都是[大咔]来的咯~
超好听的说~❤





------------------------------------------------


我没有打算找工了咧~
懒惰出门啊~

不过谁有lobang的话..
也是可以告诉我的..

XD


---------------------------------------------------


最近都[无忧无虑]啊~!!


----------------------------------------------------


为什么没有请我=(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