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5.11.2010




话说..
今日乃印度人的新年初一..
==

昨天12点..
也就是今天的凌晨12点..
我上网上到一半..
听到鞭炮声..
一边狂喊..一边冲下楼开大门..

如您所见..我真的是狂喊咯~~~

出去看烟花~❤





印度人新年..
比我们华人新年还要盛大..
又不见得那些mata出来赶人..

靠~!

算了算了..
看到眼花..
我就心花怒放~
看得我..笑哈哈~



起身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3点了..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跟朋友去pasar malam还是station 1..
结果找了一大堆人..都找不着..><
唉~只好伤心的坐在电脑前面上网..

T^T

开webcame..
跟在越南的michael ng讲话..
哇哈哈哈哈哈哈~

玩那个webcame console..
玩到我真的是狂笑咯~!!

对不起啊~
michael ng先生..
有损你的形象~
希望您不要见怪..
哇哈哈~






还有他的..
应该是表妹..
哈哈哈哈..
妹妹很可爱~❤




我自己也跟妹妹在玩webcame console..
很丑><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跑去跟肥婆拍照..
他相机拍照很美咯~
我要换相机!!







------------------------------------------------




最近都在喝.............
呃.........
请问.............

lipton的茶包+糖

是什么??

没有错的话..
好像是teh o 咧~

哈哈哈..
最近都在喝teh o..




---------------------------------------------------


我没谈过真正的恋爱..

我只是把我想到的东西写出来给你看..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啦..

我不会安慰人的..

希望对你派的上用场..

无需对他人监中职守..


-----------------------------------------------------


我还以为表哥要来我们家睡..
所以我收拾好床褥..
洗好厕所..

结果没来了..==

mummy..
你是不是趁这个机会..
叫我洗厕所??

><


-----------------------------------------------------


找工啊~找工啊~
找工很凄惨啊~


-------------------------------------------------------


最近老是头痛..
最近老是腰酸背痛..
最近老是长痘痘..

可怜啊~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