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2010




今天12点多去[离子烫]..
3点多完工..
点出来真的吓死人!><
鸡蛋头!!

↓--之前


↓--之后


整个超扁>^<
出门都要戴帽子啊>^<
戴帽子下去更扁>^<

这个时候电头发真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

回到家的那几个小时..很得空..

晚上..
@君伦
@laksa
@jam
@啊楷
@育德

来我家喝酒=)



啊楷带了不知道什么酒==
还跟我有[芒果味]咧==

大家参cola..carlsberg..



我们的[花生酱]买iphone 4咧!!>^<

10点多..
大家事情多多..
跟他们跑出去..

12点回家..继续喝酒..

虽然是健伦有来一下下啦..
可是只剩下2位先生..

那就是我亲爱的[君伦]还有[啊楷]..

2位先生在我家过夜..



------------------------------------------------------


不需要为了一个女生自暴自弃..
女生都是犯贱了..没有一个不是..
犯贱的女生都包括我自己..

每个女生说男生有多不好..
其实男女都平等..

男生会花心..女生也会花心..
男生有多不好..女生就有多不好..

不需要在为谁烦恼..为谁愁..

那只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甚至浪费金钱..


-----------------------------------------------------


你啊你..
我不想多说什么..
静静听你说了那一大堆东西..

那个女生会回到你身边吗??

想一想啦..

没有人真的会像你一样..

真的没有人真的可以像你那样..
勇敢说出那番话..

世界上一大把女生..
你要外国妞..随便你..
你要什么人..随便你..

振作吧~!

我们帮不了你什么的..

=)


--------------------------------------------------


你们毕业了..=(
去学校都不知道要干嘛了..

唉~

真的很伤心
=(


----------------------------------------------------


看[你们]这个样子..
心会痛列~

朋友啊..

真的没有必要为了这些事情执着..

前面等着你去探索..

=)


-------------------------------------------------------


看朋友喝酒..
good..今天这班..
可以跟他们出去大喝..


--------------------------------------------------------


之前的头发太[蓬]..
现在的头发太[扁]..

现在想我怎样哦==


---------------------------------------------------------


take care~❤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