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3.11.2010




昨天......呃....
应该说是今天凌晨6才睡着..==
12点多..人家在睡觉..laksa打电话来..
出门了咯~!!

君伦来载..
我们去bukit indah吃KFC~




君伦够像没有穿裤子咯..XD
laksa的脚毛很多..XD
哇哈哈哈哈..

then..逛逛下就回了..
载laksa回家..发现..汽车引擎那边冒烟..==
good..想必[冯君伦]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2个男人+1个男生在那边研究怎样开引擎的那个盖..==



很终于得给他们开到了~!!



过后还是要君伦的阿姨来拯救大家..==
start车后..他载我去jusco打teksi..
因为我要去larkin看球..
woohoo~

看阿良还有济杰比赛~!!



明明是5点开始打的..
可是我6点才到那边..

明明是领先的..
最后却输了..

=(

比赛看完7点多..
再想办法回大学城..
最后拜托了济杰妈妈载..
所以我也看了女生篮球..



觉得还是男生的篮球比较好看..
=)

最后怕济杰他们太久..
我就自己call teksi回大学城了..
去my friends house meet laksa他们..

@jam~淫荡的脸==
@monkey~XD



@kai ling
@laksa
@me



chat完后..
他们去sun city..
我就继续呆在那里..
跟vivian当DJ..

*先生们..你们唱歌可以好听一点吗??==

突然发现在那边当[义工]..
其实是一件还蛮开心的事..
=)

12点回家~❤

不懂又几点啦~
跟大姐半夜进[sg]..
特地去载[bf]..
这样好的[gf]哪里找哦~XD



应该是2点多吧..
我们去新山吃[田鸡粥]..





我是[大大电灯泡]!!哇咔咔咔咔咔~

我超久没有去那里了咯!
以前小时候..爸爸常常带我们去吃的..❤

在那边看到某位小姐的[red colour][underwear]非常显眼..==



而且也非常的[大]size..==

我真的不是很有心要拍的..
只是不拍下来对不起自己..
=D

姐姐说等下给人家看到就惨了..
我说不会看到的啦..
姐姐说世界很小..

同感..opps~XD

回到大学城..还特地跑去my friends house拿我的拖鞋..
半夜4点特地回做工的地方拿鞋..==

回到家..FB的[通知]..



看死我咩==


------------------------------------------------


我的眼睛又要盖了..
现在是5点半..


-------------------------------------------------


想读摄影..
可是应该也是要读完SPM..
累啦~


-------------------------------------------------


有股冲动想要学keyboard..
有股冲动想要进球队..


--------------------------------------------------


我的腿又粗又短!!
真是他咩的赌懒!!


---------------------------------------------------


我又回到欠人家钱的生活了~
=(


----------------------------------------------------


做有钱人的孩子真好..
如果我是有钱人的孩子..
我就不用读书..可以帮爸爸做生意..

很想叫爸爸开店啊..~

如果爸爸开pub~
我是第一个赞同的人!!
可是妈妈说爸爸不适合开pub..

=(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