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7.11.2010



话说..
早上10点不顶..
跑去睡觉..

过后jasmine来我家..
我们再走路去jusco..

在我们走去他家的这一段时间..
发生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的事情..
唉~

过后去jusco meet永静..
我们再搭巴士去8星..
真的是超级无敌[久]没有去了咯..
actually..我们是要去[滑轮]..
整整几年的时间没有去滑了..
那个[滑轮场]也变了..XD

今天去[滑轮]的有:
@我
@vivian
@jasmine
@永静






超喜欢玩[火车]..
一个可以滑很快的人带头..
接下来就很像[过山车]一样..

爽啊~!!

大家滑好了..
就跑去吃[午餐]..




大家吃好了..
就去逛逛逛..
买东西~哇哈哈哈哈~
之前在网上看到[格子铺]..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今天就给我遇上了^^



在里面真的蛮多东西的..^^
可惜我却没有买到..
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

最后..我们4个搭得士回jusco..
再来..去my friends house坐坐..
接着..跟laksa他们去sutera mall..
看到烟花~❤
我爱的烟花~❤




laksa特地去到sutera mall剪头发..

↓--花生



↓--laksa





我们都知道你去sutera mall要干嘛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
sutera mall那边不知道有什么事情..




一个大舞台..
唱歌跳舞..
还有astro的人咯..
可是我们只是草草经过罢了..

嘿嘿~




laksa在车上..
够多Pattern咯~
><


-----------------------------------------------------




这几天都在狂看[公主嫁到]..
其实还蛮好看的..

XD


--------------------------------------------------------


头没那么大..
就别戴那么大的帽子..


----------------------------------------------------------


睡不到4个小时..
我现在眼睛..
真的是要盖了..

干累!


------------------------------------------------------------


laksa的脸..
变到[超滑]的!!!!

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