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11.2010




good..
昨天凌晨3点钟..
我睡不着..
起身玩电脑..

4点多问爸爸可不可以出去吃东西..爸爸说不行=(
继续玩电脑..玩到早上7点多..
跟[家杰]2个人去印度店吃早餐..
就这样坐在那边聊了3个小时..




我们什么都聊..
他还教我怎么追女生..
=3=

过后..他来我家用PPS看[pananormal activity]..



你们还记得有这部电影吗??
没有错的话..明年要出他的[第2部]了..

我一边看..一边超想睡觉的!!

唉~熬到下午2点多顶不顺了..跑去睡觉..
6点..君伦拿东西来还我..
7点多..他就带我去pasar malam吃laksa..



大伙儿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去pasar malam逛了!!

good..过后回家..
10点多..

@laksa
@jam
@tommy
@健伦
@啊楷

来我家看电影..=3=



有些画面还蛮恶心的..
看到我呱呱叫..=3=

11点多..
他们回了..
丢下我一个人..
孤苦伶仃 xD

他们吓我..
说我家楼上有蛇..
=^=


--------------------------------------------------------


每天都玩通宵..
我真的迟早有一天肯定死在床上!!

有什么秘方给我不要这样??


---------------------------------------------------------


tommy xu怕狗..==
健伦怕恐怖片..==

哈哈哈哈哈!!


----------------------------------------------------------


每天都处于[不够睡]的状态..

我真的要焚了..

超像吸白粉的feel..

=3=


-----------------------------------------------------------


我说啊~
my friends house的朋友们..
我们好像还蛮久没有出门了~

=(


------------------------------------------------------------


好累。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