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8.11.2010




昨天晚上很早睡啊..12点多就睡了..
因为今天早上7点多起身..8点多开会..



st.john的..

[.................]

10点多回家..
上网下..准备下..
就出门了..



[很像爬山这样不是?]哈哈..

actually..
我只是去jusco starbucks上网吧了..xD



喝我久违的[jiawachips frappucino]..❤
可惜现在的没有很好喝..=(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上网咯~玩webcame咯~
2点多3点[laksa 育德]..来找我..
还有[宝珍]..
请问[宝珍]是这么写吗??哈哈~



他们actually是要去读书的..
问题是..我电脑摆在他们面前..
他们肯定没有心的啦~哇哈哈~

结果大家都来玩webcame..
超好笑的场面!!哈哈哈哈哈哈!!
xD






接下来的..
是我很喜欢玩的..




超好笑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育德很大只!!
laksa很小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一张大合照下~❤



过后[戴伍妹]的[女儿]..
呃..姑妈啊~不好意思啊..
叫你全名..大家比较认识你..
哈哈哈哈哈..

吖雁吖韵来starbucks找我..



5点..跟laksa他们道别后..
爸爸载我们回家..吃饭..

6点..我们去u mall看电影~❤
[ MEGAMIND ]!!!!




蛮好笑的说..
可是我觉得..
看3D会来得好~❤

megamind很好笑啦~❤



那个minion超可爱的说~❤
我很爱他!!❤



megamind小时候也是很cute咧~❤
你们知道的啦~我喜欢[宝宝]❤



7点半..
我们看完..
吖雁吖韵要看harry potter..
所以我先回家了..

回到家..
丢出一本[辅士校刊]给我..



给我看到↓



上面那个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是下面这个!!!
想当年我是6D班的~
这个没问题..

我的名字叫做[戴妏倩]
可是你们自己往下看!!!



竟然给我2个字!!
[戴 倩]
气炸!!

算了算了!!T^T

晚上坐在客厅..
乱想乱想..突然给我想到..

{我家有冰山雪莲!!}

所以就打电话给[君伦]..
叫他来我家拿..



妈妈就教他怎样处理..
怎样泡..怎样过滤..
还有一大堆bla bla bla的啦..

妈妈拜1要回penang..
所以没有弄了..
本来要给你们的..

现在就等君伦那边的[发]起来咯~

再一个传一个咯~
=)

10点多..去u mall载那2位小姐回来..
他们今天睡我家~



很久没有睡了咯~❤


-----------------------------------------------


我们学校真的很闲啊..

听别人讲到他们的学校很好玩这样~!


------------------------------------------------


[冯君伦]的[妈妈]还以为[天山雪莲]是[冯君伦][新]的[女朋友]送的..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今天君伦在我家说了一大堆以前他的[风光史]..

哇靠~他看过大场面!!

不可以了啦!!

伱们中事的时候..要叫我列..
我喜欢看现场直播..
伱们有白事的时候..要叫我列..
我喜欢看黑白两派噶在一起的时候..

所以..
我不管你们大家曾经有没有吸过K..
我不管你们大家曾经有没有干过什么坏事..

只要我认为你们是可以交的朋友..

欢迎啊!哈哈~!!


-----------------------------------------------


我只是小妹妹一个..

=(


-------------------------------------------------


END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