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2010




来来来..
昨天乖乖1点多就睡了..
因为我觉得每天通宵也不是办法..
=3=

今天下午..
[冯君伦]来载我..
今天的出门地点有2个地方..
[sutera mall]
[bukit indah jusco]

**27号到底是什么好日子啊??
**怎么大家都活动都在27号啊??



so~
我们1点多就到bukit indah jusco了..
因为我们的[rinnie][jasmine][永静]当S'park的model..
所以我要去捧场捧场一下..
=D

说2点..结果拖到2点半..
所以我和[君伦]就去吃[石头餐]..







吃到来都快3点了咯..
哈哈哈哈..
去到舞台那边..
看到了看到了!!XD



过一下下就好了..
我们去外面拍照..
=D

↓--jason



↓--rinnie*永静*jasmine



↓--好久不见的chacha!!



他们的假睫毛我很喜欢列!!!!❤




超帅的说!!❤

看完他们..next!下一站!sutera mall!!
去sutera mall是因为[twister]在那边有活动..
我家[肥婆]也是有去表演[new jazz]..

在那边巧遇[小芳][小娟]..=D



在那边就一边看一边等他们表演咯~
照片一点点吧了啦..因为其他的不可以看..
=3=




我们站的那个位子真的是很多uncle aunty一直顶着咯!!
你们还以为那个是你家是吗!!顶在那边..矮的人看不到怎么办!!
>3<

过后到[肥婆]他们表演了..
我要用手机录[video]..
叫[冯君伦]拍照..
结果我爸爸刚好在那个时候打来!!
[冯君伦]拍的照片也是不可以看的.=3=




一个不是太远..不然就是太近..=3=
不过还是很不屑的跟你讲thank you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打来..我也没有很仔细去看!!
超讨厌的咯!!>^<

过后我们去找[小星]..
因为[君伦]要去剪头发..



[小星]问有没有朋友要做model..
给他们[剪短]跟[染发]..
可是没有[酬劳]啦..haha..

我就马上sms朋友们..

感谢[那2位]小姐肯帮忙啊!!
哈哈哈哈哈..

6点多..回家~


::::::::::::::::::::::::::::::::::::::::::::::::::


每次跟[冯君伦]出去..
他第一个地方就是要去[厕所]!!

呼~不顶他~哈哈~


:::::::::::::::::::::::::::::::::::::::::::::::::::


今天下午的鼻子很红很红..又很痒很痒!
结果去照镜子..不知道哪个死蚊子..
竟然在鼻头那边叮我!!结果又红又肿!!

T^T


::::::::::::::::::::::::::::::::::::::::::::::::::::


现在是流行盖住脸拍照了是吗!!

TMD!


:::::::::::::::::::::::::::::::::::::::::::::::::::::


家里的raffy很懒啊~不过还是很可爱~
今天我只是坐在地上罢了..
他就一直爬来我身上dun我~哈哈哈!!

dun是第4声~XD


::::::::::::::::::::::::::::::::::::::::::::::::::::::


[黄明志]我很喜欢的[马坡的情歌]..
里面有一段..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我要载你到wetex对面~一条小路走进去~
跟你做些懒叫事情~

就是这句[懒叫事情]..

已经把它改成[浪漫事情]了~
哈哈哈哈..好开心..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大大声的唱出来了~

^^


::::::::::::::::::::::::::::::::::::::::::::::::::::::


我家[肥婆]的朋友..
还以为我跟[冯君伦]是[情侣]..

哇哈哈哈哈哈哈!!!!!!


:::::::::::::::::::::::::::::::::::::::::::::::::::::::


ENDING~❤


***

没有评论: